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天源比亚迪 购车劲享三重大礼活动

九江天源比亚迪 购车劲享三重大礼活动

2012-04-23 1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天源比亚迪 购车劲享三重大礼活动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三重大礼活动来了,在这个美丽的万物复苏的春季,在这个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比亚迪汽车,百万品质成就了百万销量,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九江天源比亚迪“百万信赖、千万回馈,购车劲享三重豪礼”活动。

随着3月份"比亚迪F3百万品质,百万信赖——百万销量暨百万公里无大修”品质见证会的举行,4月九江天源又重磅出击,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三重豪礼。2012年4月20日-30日,凡活动期间来九江天源比亚迪4S店试乘、试驾、订车、购车均可享受三重豪礼。 

活动时间:4月20日-4月29日

活动车型:比亚迪F3、G6、S6

活动内容如下:

(一)试驾有礼:4月29日活动当天来店试驾即送高档精美的陶瓷刀具,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二)购车有礼:购2012款新F3全系车型送DVD导航或折现2000元现金,五星安全S6购车最高享万元钜惠(限部分车型);T动力智能家轿G6购车即送3000元精品礼包一份。

(三)幸运有礼: 活动期间在九江天源比亚迪4S店购车的顾客,都将有机会获得抽奖大礼,礼上加礼哦!

九江天源比亚迪 购车劲享三重大礼活动

亲:如果您有亲戚朋友近期购车计划,那就赶紧行动吧,恭请光临我们4S店。

比亚迪九江天源4S店作为九江地区唯一一家五星级销售服务店,一直以来都以“顾客为主,服务为先”为服务理念,真诚服务每位客户,并荣幸获得比亚迪全国优秀经销商称号。

九江天源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60999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7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