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宝马自驾游正在火热招募中

金华骏宝行 宝马自驾游正在火热招募中

2012-04-23 1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城市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你是否想过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去寻找最初的梦想?千岛湖,这个无愧于中国最美的岛屿之一称号的美丽小岛,正静静等待着大家的到来。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5月5日至6日,金华骏宝行将举办千岛湖自驾游活动,开启最初的梦想之旅。

本次自驾游,金华骏宝行为大家准备了千岛湖石林景区游览、千岛湖风景试驾、BMW自行车体验、龙川湾湿地公园游玩等等,全身心的感受美丽的奇山秀水。

金华骏宝行 宝马自驾游正在火热招募中

千岛湖石林景区是中国四大石林之一,景区以“怪石、悬崖、古道、灵洞”为景观内容,峰林造型奇特,象形奇石遍布,形成数百个栩栩如生的独特景观,被旅游界人士称为“天然动物博物馆”。“白云古道”深邃幽秘,“狮象守门”奇异壮观,“琴音洞天”幽雅静谧。进入石林迷宫,攀岩壁、钻石门、渡小桥、穿石缝……本次千岛湖之旅,带领生活在都市的车主朋友们感受最原始、古朴的自然生态环境,享受悦一触即发的魅力。

有了BMW的风景试驾,何不来一场环保、绿色的BMW休闲自行车之旅? 据了解,本次千岛湖之旅,将让各位车主朋友们在湖光交错的映照下,骑着BMW自行车,享受纯粹的环保之旅。

更多活动信息及报名方式,请致电金华骏宝行0579-82680888。


金华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680888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环城南路西段333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