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

专访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

2012-04-23 16: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车展现场,你此时正在收看的是网上车市带来的独家直播,我们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首先跟我们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专访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郑明采:你好,全国网上车市的网民大家好!我是北京现代的郑明采,我是韩国人,所以我中文说的不太流利,大家多多包涵。

主持人:北京现代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

专访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

郑明采:今年是北京现代创立10周年,北京车展是北京现代的主场,我们以最高规格最高档次的参加本次车展的,大家可以到W2展馆看一下我们的车展,我们今年的车展主题是“辉煌十年路,创领新主流”,首先给大家推荐我们今天首发节目两款车型,北京现代是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朗动、新一代的胜达,同时有一个全新的汽车车载信息系统,就是Bluelink车载,现在全球都在说云服务,大家可以去我们展台观看一下,看看汽车技术和云怎么结合的,同时还有新能源展区,还有进口高端车的展区,还有现代雅科仕加长版、劳恩斯Prada、新雅尊等,大家可以看一下

主持人:众多车型当中,哪款车将是最大的亮点?

郑明采:亮点太多了,不知道从何说起,这当然是玩笑话。说到亮点先说一下北京现代首发揭幕的朗动,朗动在全球其他地方上市过,取得非常大的成功。北美的情况,美国朗动美国款销量18.6万辆,销量非常优秀,同时得到了专业媒体的肯定,像今年年初的狄特里车展上被评为“2012年北美年度车型”,它的口碑非常杰出的。我们朗动的第一个特点是产品力;第二个是设计理念,从大自然吸取灵感,把它形象到车型外观上面,动感的基础上又有柔和的风格,大家可以去展台看一下车型;第三个安全性能的保障,我们有很完善主动和完善的备动系统,还有六个安全气囊,都是完善的安全气囊,有六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轴距还有燃油经济性和其他的配置,大家可以上市以后看一下这个车型,是非常潮流的中级车。

主持人:朗动市场定位是什么?什么时候引入中国市场?

专访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

郑明采:朗动将在北京现代下半年竣工投产第三工厂生产,第三工厂生产第一款车型,具体什么时候跟消费者见面,大概8月份左右,说到朗动的定位,朗动是一款代表着中级车潮流和发展趋势的车型,是一个全新产品,它的定位群体在25—35岁之间的追求潮流,时尚动感,展现个性的都市精英阶层,他们会非常喜欢这款车型的。

 

主持人: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开始掀起了一股“涡轮”风潮,许多厂家都推出了自己的“T”字车型,我们知道现代汽车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研发上也获得了一定的成就,而北京现代是否会考虑引入涡轮增压车型呢?

郑明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整个汽车行业的热点,也有很多厂商推出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北京现代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推出涡轮增压的车型,汽车集团在全球其他的市场(北美等)推出了涡轮发动机车型。具体到北京现代方面,我们要综合考虑中国包容度和消费者的需求,具体到什么时候上市,我们没有具体的计划,根据市场做出相应的调整。

主持人:在新能源方面,北京现代是否有新的举措,是否考虑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专访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

郑明采:新能源车可以说是汽车产业另外一个热点,同时也是以后汽车发展的必然的趋势。这样的情况下,厂商当然会考虑新能源车,而新能源车的推行,需要基建设备的补充来做补充,像电动车需要充电站全国性的网络,构建需要时间和规模。像现代汽车在北美和其他的市场已经推出了像混合动力车索8新能源车型,销售达到了一定规模。在国内新能源市场,销量多的车型非常少的,像丰田普锐斯是一款新的车型,这个市场还没有壮大,我们会有所保留,当然我们会根据市场发展规模,逐渐布局我们新能源计划。

主持人:作为北京现代自主品牌的“首望”会推出自己的首款亮款车型呢?

专访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

郑明采:合资自主品牌从去年开始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像宝骏、北京现代“首望”都代表着我们合资企业推出的自主品牌继承了合资企业的传统,具体到车型计划,在广州车展上发布这款车型的推出了概念车,我们分几个阶段发展,第一阶段,我们首先考虑是电动车,电动车将在今年下半年示范运行,其他的根据市场的具体情况来完善我们守望的产品线。

主持人:非常感谢郑明采中间接受今天的采访,请继续关注我们下一段的直播,稍候再见。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