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东风汽车启辰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

专访 东风汽车启辰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

2012-04-23 16: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非常容幸为您邀请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先生,叶先生您好。

专访 东风汽车启晨事业部部长叶磊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叶磊:网上车市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在这次车展上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呢?

叶磊:我想先从规模上讲,应该说这一年的北京车展,也是东风日产参加车展规模最大的一次,一方面是面积大,第二方面是首次我们东风日产在这个上面展示了启辰的品牌,从产品上来讲,除了带来全系的东风日产,在中国畅销的这些车之外,我们也带来了新一代的轩逸,以及代表着日产最新环保的技术,在这个展台上我们同样也第一次向全国的消费者把启辰全新品牌的首款产品的价格公诸于众,可以定到这款启辰的产品。

主持人:新轩逸上市以后,老款的是否会停产呢?

专访 东风汽车启晨事业部部长叶磊

叶磊:今年的车展对于新一代轩逸来讲只是一个全球首次的亮相,到上市还有一段的时间,至于新一代轩逸出来之后,我们现有的轩逸怎么处理,这是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去做的。

主持人:如果只是亮相的话,新款的轩逸会大约什么时候上市?

叶磊:应该是在今年的3季度,我们新一代轩逸就有可能上市。

主持人:另外近期日产公司公布了天籁的图片,这是否意味着,而这是否意味着国产天籁也将迎来换代?

叶磊:这个问题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方面天籁仍然将会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最好的产品之一,目前天籁的产销量在中高级车市场上还是占据前三名的地位,我想这种市场的势头还会继续维持下去。另外一个点,可能现在网上传播的并不是天籁的图片,而是日产在北美的产品。

主持人:随着去年花都工厂的竣工,困扰,在全年的一年中,东风日产全年计划销量能达到多少呢?

专访 东风汽车启晨事业部部长叶磊

叶磊:随着花都新工厂建设的完成,我们东风日产在中国已经拥有了3个生产基地,4个工厂,产能应该能够满足市场的要求,在2012年也提出了销量冲击100万的计划,也就是说我们希望能够到2012年东风日产全车系的销量将会突破100万台。

主持人:现在许多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跨界车型,东风日产有没有这方面的车型?

叶磊:实际上跨界车型是东风日产首开先河,随着逐渐的城市,我们也看到跨界这样一个需求不断的放大,在这个需求促进之下,我们的小可也成为领军人物,销量也屡次破万,成为支柱型的产品。

主持人:随着启辰首款车型D50的上市,全国专营店陆续建成,我们可以看得出启晨背后肯定有完整的产品线,接下来是怎么规划的?

专访 东风汽车启晨事业部部长叶磊

叶磊:启辰并不是产品的名称,而是全新品牌,从这个意义上来讲,除了它有独立的品牌理念,品牌标识,销售渠道之外,更重要的就是产品的中长期的规划,我想我们已经在车辆上发表了我们启辰的未来五年的产品规划,我们希望这五年之内陆续有五款产品,形成覆盖三厢、SUV、中高级市场,这样一个完整的新品。

主持人:好的,最后一个问题我们想了解一下有关4S店方面,东风日产在去年中国一共建立了多少家4S店,今年计划是什么样的?

专访 东风汽车启晨事业部部长叶磊

叶磊:从网点的布店上来讲,我们计划在日产的体系,超过600家的4S店,我们希望在东风日产的体系里面,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20公里服务圈的便利性,也就是说无论在哪里,在20公里范围之内,你只要开着东风日产的车,不管是尼桑品牌,还是启辰品牌,都能够享受到一致的服务水平。

主持人:谢谢您,非常感谢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