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新迈腾3.0旗舰型到店 提车订金2万

吉林新迈腾3.0旗舰型到店 提车订金2万

2012-04-24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吉林新迈腾3.0旗舰型到店 提车订金2万

网上车市吉林讯】作为2011年度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中高级全新车型之一,全新迈腾自7月底上市销售以来,受关注度持续升温,快速赶超了大部分竞争对手的市场表现。近日,编辑从吉林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2012款全新迈腾3.0 V6旗舰型已经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 吉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迈腾 3.0FSI DSG旗舰型2012款 33.48万 33.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订金2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吉林站 jilin.cheshi.com

车身和内饰按奥迪C级轿车标准设计选材,接受各种苛刻的检验测试,展现纯正德国工艺的独到品质。和B6相比,在不影响后排头部空间的基础上,内部空间增加了100毫米,而且增加副驾驶老板按键,后排乘员可以随时按需调节,享用更大的空间,感觉相当舒服,可以说是空间更大,配置更高,更豪华,凸显车主精英身份。

湖州众腾新迈腾

旗舰版V6迈腾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Rear Assist后视影像系统、双7英寸触摸屏后排遥控DVD影音娱乐系统、17寸Shine轮毂,高级纯胡桃木和纯拉丝铝内饰及顶级品牌的丹拿音响。动力为V6 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310N.m/3300rpm。传动系统为DQ250变速箱,6速DSG与2.0T车型配置相同。

吉林新迈腾3.0旗舰型到店 提车订金2万

编辑点评:迈腾V6版本从细节和装备上提升不少,VR系列发动机也在大众B级车中得到延伸,对提升迈腾品牌形象和拓展高端市场有重要意义。而对于追求性能和奢华高端的人士来说,迈腾3.0 V6旗舰型是不错的选择。

吉林神洲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2-62269998 地址: 吉林市船营区越山路408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