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2012-04-23 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4月19日下午,湖南德熙、德顺进口大众4S店新夏朗、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及多功能商务车媒体上市发布会在长沙成功举行。湖南主流汽车媒体记者一起鉴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推出的全新夏朗在外观与内饰上延续了全新大众的家族式风格,也增加许多细节,让车型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全新夏朗的市场指导价为30.98-40.98万元。而本次发布会有别于其他新车发布会,以互动的形式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夏朗的超凡魅力。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全新上市的车型

欧洲市场上,夏朗在MPV车型中一直位于销量的前三名,在大众所在的德国,该车更是拥有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丰厚的礼品

得利于4850mm×1900mm×1720mm的车体,新夏朗的内部空间有不俗表现。按照配置,新车可以选择6座以及7座两个版本。夏朗采用双侧侧滑门设计,较大的开口宽度更为方便后排乘客进出。区别于一些家用MPV车型,夏朗的第三排座椅仍具有不俗的空间表现。较为宽裕的腿部空间,第三排空调独立出风空等等,使第三排乘客也可以享受同样级别的待遇。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湖南进口大众总经理 张盾先生 致感谢词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现场抽奖

面积可观的全景天窗对于MPV而言绝对是加分项,尤其是这款以居家为主的夏朗而言。并且它还可以让夏朗本已很大的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宽大一些。更让人欣慰的是这个大天窗同样也出现在售价30.98万元的标配版夏朗上。

此次上市的夏朗全系均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5100转、峰值扭矩280牛米/1700-5000转的数据表现,已经可以让这台重达将近1.8吨的MPV在8.3秒完成百公里加速,作为一款家用车而言可以说算得上是非常从容了。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互动环节

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既可以保证整车的平顺性,并且迅猛的换挡速度还带来了更为高效的输出。官方给出的平均油耗已经达到了百公里8.4升的水平,这对于一般家庭来讲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好消息。并且我试驾的这款夏朗豪华版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虽然这对于家用MPV而言并没有多大的存在意义,但偶尔想找找更多的参与感时它也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

七享夏朗新生活进口大众新夏朗长沙上市

获奖媒体

新夏朗内部综合了途观高尔夫帕萨特等车型的特征元素。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导航影音系统,动恒温空调控制面板等,都是那么的熟悉。内饰配色提供两种不同,全黑覆盖很酷很运动,“米色+黑色”感觉更加具有亲和力,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66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877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