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广州本田销售部副部长森山克英

专访 广州本田销售部副部长森山克英

2012-04-23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销售部部长森山克英先生,克英先生您好。

专访 广州本田销售部副部长森山克英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森山克英:你好。

主持人:广汽本田在这次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呢?

森山克英:首先广汽本田在这一次我们中高级车市场里面占主要车型的,在我们中级市场里面推出了Concept C这样一款概念车。

主持人:这款车可以说是我们这次参展车型里面的亮点吗?

森山克英:确实是的,如您所说这款车型是我们的亮点,当然除了这款车型还有我们广汽本田一直在致力于在环保理念基础之下所推出的两款混合动力车,也就是CR-Z、FITHybrid。

主持人:2012年整体车市增长放缓,您对今年整体车市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专访 广州本田销售部副部长森山克英

森山克英:那么刚刚也是有很多网络媒体问到了这个问题,比如说今年整个一个中国汽车市场它的一个经济形势在放缓,虽然它现在一个增长幅度并没有以往20%、30%的增长水平,但是今年它是以回归到理性的,应该说回归到理性这样一种说法更合适,现在的水平是10%到15%,这个增长率才是一个更理性的一个水平。

主持人:在第一季度广汽本田的销售是如何呢?

森山克英:我们现在第一季度的销售量,销售台数是77000台,达成了当初年初制定的计划。

主持人:雅阁,荣获了2011年国内中高级轿车的第一名,在去年年底,新凯美瑞已经上市,国内中高级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雅阁能否在今年继续保有销售桂冠呢?

专访 广州本田销售部副部长森山克英

森山克英:首先雅阁这款车型一直以来保持中高级市场的第一位,这个我相信也是被大家所熟知的,大家非常喜悦的接受这款车我是非常开心。当然台数这样一个字眼它只是一个我们经营状况的一个呈现,并不能代表所有,我们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品牌上我们用高质量、高品质去给顾客提供喜悦。

主持人:好的,我们这次在新能源车里面有什么新计划吗?

森山克英:除了刚刚提到过的混合动力的两款车型,CR—Z和FITHybrid之外,我们在今年年底会量产电动车。

主持人:在车展之前,广汽本田推出了2012款歌诗图,它的价格和排量都有和雅阁有所重叠,会不会影响雅阁的市场呢?

专访 广州本田销售部副部长森山克英

森山克英:我并不是这么认为的,因为雅阁和歌诗图这两款车型,歌诗图新推出的2.4L,它和雅阁的2.4L,在排气量,这两款车型价格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两款车型推出之后会有一个附加的效果,而并不会对雅阁影响冲突,歌诗图这款车型是全领域跨界车,融合了轿车和SUV的价值,所以与雅阁不冲突。

主持人:好的,理念上市一周年它的销售情况如何呢?

森山克英:刚刚你也说这个车上市一周年了,现在最近的销量达到了3000台的水平,也就是说理念这个品牌它的一个认知度逐渐的提升,随着认知度的提升,它的一个也是逐渐被顾客所认识,这个台数也是慢慢的上来。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进一步的新的规划呢?就是关于这个品牌。

专访 广州本田销售部副部长森山克英

森山克英:刚刚也提到了这款车型是上市一周年,就是说它才一周年的时间我们是希望它这个品牌还要继续深化,再稳固它的根基,今后我们会结合顾客对这个品牌理念的期待,再会考虑一个换代和更新。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本田在发布的时候,提到本田在2014年投产新工厂,请为我们介绍一下广汽本田新工厂的情况?

森山克英:我们的经营层这边也是放出了信息,也就是说在2014年在我们现有的工厂会投产第三工厂的建设。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销售部长森山克英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