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东风裕隆汽车副总经理白清源

专访 东风裕隆汽车副总经理白清源

2012-04-23 15: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白先生您好。

专访 东风裕隆汽车副总经理白清源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白清源:您好,网上车市的网民大家好。

主持人:在本届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呢?

专访 东风裕隆汽车副总经理白清源

白清源:这次东风裕隆有三款车型,一款是去年9月30号上市中高端的车,另外一款是我们今年在第三季要上市的一款CEO的车款,第三款是概念车,我们预计在今年第四季,明年初我们会上市的一款轿车,是一个概念车,我们以这三款车作为我们北京车展的一个参展。

主持人:在已经过去的第一季度,东风裕隆的总体销量表现如何,有没有达到你们年初的预期?

白清源:非常谢谢大众消费者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以去年来讲,SUV我们成功销售了11000台,是在全国10个网点的情况之下销售的,我们今年预计扩展5个网点,我们相信今年的销售会比去年更翻几番,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要达到4万台,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

主持人:这次展出的第二代CEO是一款中高级商务车,它面向什么样的人群呢?

专访 东风裕隆汽车副总经理白清源

白清源:我想CEO,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商务精英的顶端人士,我们很清楚,其实当一个人成功之后,他从车子外形的东西,除了房子之外,车子,还有他的身份地位,也到了一定的水准,他希望在自我实现上面寻求自我突破,所以我们提供给这一群的消费者一款叫做CEO,这款车是非常的特别,因为它的后座来讲我们只提供两个座位给我们最尊贵的客人使用的,这款车基本上等于说是跟前面的驾驶室是隔开的,它有一个高级的设计,形成一个私密的空间。各位想想看,如果您是一位CEO,您在上班,要下了班,进入我们的CEO就是像回到家一样,因为它有私密的空间,像私人飞机头等舱的设计一样,有很豪华的设备,有舒适的座椅,还有地毯,另外如果要出差,你也可以在车上享受我们所谓的无缝连接科技的东西,因为你只要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等,你只要上到我们车子就无缝连接了,可以跟你尊贵的客人做商业的交谈,是属于自我实现的一个顶级的商务人士的一款好的选择。

主持人:听起来很吸引人。这款车在台湾地区的销售状况如何呢?

白清源:台湾是这样的,台湾它是一种预售,预售又是试销,我们的特色是以非常高端的一个人群,比如说宏基的创办人施振荣,他也坐这款车,HTC的CEO,也坐这款车,还有一些像立法委员等等,希望有一个私人空间的,所以我们是限量销售的,其实CEO这款车是针对内地市场,更多的所谓的高级的一个精英商务人士,我们其实也为他们做了量身订作。因为我们CEO上面还有会个别的需求,比如说你要做真的胡桃木,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胡桃木,可以量身订作,我们有大师设计的名板,可以写上自己的公司姓名,就跟你自己的名片一样,同样您在车会上面可以做一些选择,电子科技上面可以帮助你刻字画,它是一个尊荣的,是一个独有的,我们CEO是一个自我实现的,跟一般的轿车是不太一样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销量的提升除了需要有很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外,售后服务同样也很重要,东风裕隆在售后服务这方面有什么样的举措呢?

专访 东风裕隆汽车副总经理白清源

白清源:东风裕隆我们有为消费者预先设想的理念,比如说您到了我们汽车生活馆,你一进门,我们就有所谓的系统,就会知道你的大名,还有汽车维修工位,可以借用摄象头,可以看到你车子的维修情况,我们也有一个很舒服的客休区,可以让你享受所有的视听效果、音响等等的,也可以做上网的服务,还有移动服务车,我们甚至可以到您家做简单的维修服务,还有三个24小时的服务,包括我们销售的顾问,我们服务的技师长,可以随时24小时呼唤他,可以为你服务,更精致,更尊荣的服务,在我们整个销售服务体系里面。

主持人:接下来东风裕隆有没有什么推出新车的计划?

白清源:我们预计在2013年会推出四款新车,2015年会推出8款新车,所以会随着我们产品线的增加,从SUV到A级轿车,A0级的,在1600CC的,1300CC的,整个产品系列会延续的展开下来,当然也包括A级的2000CC的,或者是1800CC的车子。

主持人:好的,最后一个问题,我们想请您跟我们聊聊4S店方面,去年东风裕隆一共建立了多少家4S店,今年会达到多少家呢?

专访 东风裕隆汽车副总经理白清源

白清源:东风裕隆我们去年成立了50家4S店,我们叫做汽车生活馆,今年会发展到200家,随着我们产品件的部件,我们产品在符合哪一块市场结构比较大的市场,我们会优先在这个地方构建我们的服务网络,这块按照我们计划去执行,到3月份我们变成了86家的一个汽车生活馆。到了年底我们就达到了200家。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非常感谢东风裕隆东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