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马自达6全系车送四大险种价值6千

杭州购马自达6全系车送四大险种价值6千

2012-04-23 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购马自达6全系车送四大险种价值6千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购马自达6送6千保险礼】马自达6自进入国内市场至今,早已成为许多人心目中运动中型车的代名词。虽然其换代车型睿翼早已正式上市,但并没有影响马自达6的销量,反而越卖越好。编者从萧山睿马马自达4S店了解到,萧山车展期间睿马推出购马自达6全系车型送“保险礼”,价值6000元。四大险种(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险及划痕险),为爱车出行进行全面的保障,详情见下表优惠: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6 2011款 ——

——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送价值6000保险
        MAZDA6 限量导航版 —— ——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送价值9800元的导航,车型增配不增价
           MAZDA6 —— ——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车辆置换再送6000元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购马自达6全系车送四大险种价值6千

新款马6秉承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富于魅力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得出更多的变化则集中在前脸上,前脸的改进完全借鉴了老款马自达6轿跑车的风格,取消了蜂巢状格栅,换成亮银色的横条格栅。原本整合在前大灯中的雾灯添加到了保险杠上。新款的十辐轮毂造型看起来比较新颖,与前脸凌厉的风格配合的相得益彰,这款车在造型上体现了轿跑的极致运动风格。在内饰方面只是在座椅及内饰面料中采用了新款布料,触感以及透气性较好。

杭州购马自达6全系车送四大险种价值6千

马自达6搭载2.0L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16气门及DOHC配气机构,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3N·m,最高车速201km/h,其动力十分充沛。发动机特有的S-VT+VIS技术,使其节油性能大大改善,十分经济。

杭州购马自达6全系车送四大险种价值6千

编辑点评:Mazda6自问世以来,其造型的前瞻性及时尚动感一直为市场和消费者津津乐道,而Mazda6 2011款延续了马自达一脉相承的时尚风范,成为时尚一族专属动感魅力座驾的首选车型之一。

购车热线:0571-88299741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睿马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5-58号(三桥滨江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