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长安逸动五一放“价”精彩巨献

鄂尔多斯长安逸动五一放“价”精彩巨献

2012-04-23 1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长安逸动五一放“价”精彩巨献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长安汽车布局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在新平台和新设计主题下采用“Blue Core”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倾力打造的重量级产品EADO逸动,标志着长安汽车的事业迈进全新时代。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长安逸动五一放“价”精彩巨献,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逸动 2012款 7.39万—9.49万 魅力登场 订车享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鑫安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逸动即将魅力登场,现开始接收订单了!现在交3000元订金订购,逸动新车到店可按照订单时间优先提车,先订先得,并在购车时优惠1000元现金。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3318  15104770330咨询。

鄂尔多斯长安逸动五一放“价”精彩巨献

车身尺寸:逸动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而我们能够看到首推的三款手动车型上,低配采用15英寸轮毂,而其它两款车型采用16英寸轮毂。

鄂尔多斯长安逸动五一放“价”精彩巨献

逸动搭载了“BlueCore”系列中的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长安汽车“BlueCore”新动力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集成了博世STT怠速启停、终生免维护正时链条系统、低摩擦技术等。 其中,此次上市的全新1.6L发动机采用DVVT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输出提高约10%,最大功率达到92kW,最大扭矩达到160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在同级动力中表现相当出色。逸动的变速器为全新设计的5速手动变速器、日本爱信原装进口Ss-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TF自动变速器油终身免维护。

鄂尔多斯长安逸动五一放“价”精彩巨献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采用了以银色金属风格的曲面线条为主,炮筒形的仪表组经点亮后幽幽的淡蓝色之光令内饰看起来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做工也精细,质感十足。除了真皮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外,方向盘位置也没有忽略。交叉线缝制的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上手容易,手感俱佳,集成了硕大的音响控制按键,高配车型还会集成蓝牙免提等多种功能,而方向盘的左下侧区域还集成了包括大灯调节等多种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总成技术下的首款中级家轿,逸动于去年分别在法兰克福车展和广州车展完成了全球和国内的车型发布,动感锋锐的设计、高效节能的动力和国际化的安全品质等亮点广受瞩目,被《新京报》、《广州日报》、《南方周末》等多家媒体授予“2012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2012年度消费者首选中级车”等重量级奖项。 

鄂尔多斯市鑫安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1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塔拉壕镇汽车城长安轿车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