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科瑞斯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

专访 科瑞斯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

2012-04-23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科瑞斯的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贾先生您好。

专访 科瑞斯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贾岩: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参观我们科瑞斯的的展台。

主持人:在2012北京车展你们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呢?

贾岩:是这样,我们这次把我们基本上现在的主打车型全部带来了,首先是有我们这次主打的全新版的奔驰商务车,这砍车是非常高端的一个商务车,里面基本上像办公、舒适、超大的座椅非常舒服,希望各位网友看一下这款车,而且这次把我们的GMC,现在的主流,我们把这台车也带来了,还有林垦加长,有一个电影叫做《2012》里面有一个林垦加长车,那是我们主打的车型,还有一款天价的摩托,全球限量版,也是中国的唯一一台。

主持人:可谓是亮点很多,虽然是汽车展,但是大家对展出的搭载V8雪佛兰高能发动机的天价摩托都很有兴趣,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价格和性能吗?

专访 科瑞斯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

贾岩:这款摩托是全球最顶级的摩托车之王,一般的摩托基本上是2000CC,或者是3000CC,而这款车是V8的发动机,我们在发动机上又全部自己修改了一下,把它所有的参数最大化,这款车百公里在两秒左右,一般的跑车达不到这样的标准,所以这款摩托车是全球最顶级的摩托车,非常适合摩托车的发烧友。

主持人:作为一家业内知名的专业改装厂科瑞斯的主要的改装车型主要有哪些呢?

贾岩:我们在大街上看到这种加长车,比如说加长林垦,加长悍马,都是,还有奔驰的商务车,GMC的商务车,都是我们的主打,这种车型大概有60%、70%都是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科瑞斯的是否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呢?

专访 科瑞斯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

贾岩:这个可以,定制会有这么一个问题,因为很多客户想要个性化的一些东西,比如说我想加一个卫生间,加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说加一些摄象头,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娱乐系统都可以,但是我们要注重安全的原则,因为在美国做这个必须要有一个安全的标准在里面,无论怎么改要按照标准来做,比如说我想加长十米、二十米,都可以,但是你加那么长以后,你的车的安全存在很大的隐患,所以要按照我们的标准,不是说客户要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因为我们要考虑客户的安全。

主持人:就是说改装的原则性还是很强的。

贾岩:对,理论上可以改,但是我们要参考安全,舒适。

主持人:您觉得与其他品牌竞争对手相比,科瑞斯的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专访 科瑞斯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

贾岩:现在行业都是国内改装的,改装测试这一块利润很低,如果是国内改装的话,一切成本从国内来做的话,利润很高,所以很多厂家把自己的产品都是从国内来搞,他绝对有价格的优势,而我们作为一个纯整车进口的厂商来说,我们跟他拼价格是拼不过他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把产品做在第一位,我们交给客户的产品,包括它的细节和做工都是从美国原封未动进口过来的,包括车辆的技术和技术,我们的车型全部是捆绑材料,还有纯皮的,还有碳纤维,我们是带领整个改装行业的一个标准。

主持人:还是说相当规范的。

贾岩:对,我们科瑞斯的的宗旨就是产品质量第一,包括做工第一。

主持人:经过你们科瑞斯的改装的汽车是不是可以享受保修服务呢?

贾岩:当然可以了,我们专门成立了一个飞行技师团队,如果客户购买了我们这款车出现了问题,我们要求24小时必须要到现场解决问题,客户永远是上帝,他买了我们的车就是买了我们的售后服务,所以我们对客户的要求是你在一线城市24小时必须到达,如果是二线城市可能是36小时,最晚不会超过72小时,我们公司要到现场上门确定没有问题。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我们想请您谈一谈,您如何看待国内改装豪华车的市场,您觉得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呢?

专访 科瑞斯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

贾岩:我觉得现在国内改装车的行业很多,现在国内也新出了一些改装行业,一种是改车的外观,但是真正实用的是改车的内饰,因为咱们轿车坐起来特别不舒服,特别小,真正的车内饰改的是空间,怎么样坐着舒服,像我们做这种改装车,我们整个改装车,我们公司,我们美国总公司成立有30多年了,在改装车市场是第一位的,我们把里面的内饰做得相当豪华,坐上去的舒适度完全不一样,这种改装车的未来发展方向就是如何让客户体验到舒适和安全,这是最基本的根本。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好的,非常感谢科瑞斯的汽车市场部经理贾岩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