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大众新迈腾最高优惠28888元

南京大众新迈腾最高优惠28888元

2012-04-23 14: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即日起至一汽大众协众东麒4S店购买指定全新迈腾可享受最高优惠28888元,万元现金、万元置换礼/一年0利率、8888大礼包,这些在协众东麒全都不是问题。全新迈腾智者鉴“质”,周末到店试驾即享名牌香水等好礼,购买更有更多惊喜哦!欢迎感兴趣的车友致电经销商

南京新迈腾最高优惠28888元


购买全新迈腾贷款也是惊喜不断!
招商银行:购车最低4小时快速批复,客户分期一年可免手续费、免   利息;一年、两年和三年低利率低手续费。
建设银行:一年半免利息免手续费,三年低手续费。

南京新迈腾最高优惠28888元


购买豪礼第一重智者双享
购车优惠享不停:即日起至5月25日,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全新迈腾1.8T车型,新老客户都可获得1000元服务代金券,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全新迈腾2.0T车型,新老客户都可获得2000元服务代金券。

购买豪礼第二重智者礼遇
试驾惊喜挡不住:指定时间段内(5月25日前每周周末)到店试驾新迈腾的客户都可获得品质礼包(原厂胎压监测仪、品牌香水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买豪礼第三重智者鉴“质”
感想互动赢大礼:即日起至5月25日成功试驾新迈腾客户,可以把试驾体验、感想发帖在主流汽车网站论坛上如:(爱卡汽车论坛、汽车之家论坛等),链接可回传给指定邮箱并留下联系方式,届时将在指定时间抽取智者鉴“质”神秘大礼(原厂车模、Itouch等)。
抽奖时间:第一轮4月28日  第二轮5月18日
指定互动邮箱地址:pye1223@126.com
 
购买豪礼第四重智者成就
即日起至5月25日,通过网上报名信息注册,并在活动期间购车客户,既有可参加“智者成就”活动,抽取朵兰国际会所千元体验课、油卡、进口飞利浦剃须刀、iphone4S、LV2012年新款拎包等大奖。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30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高桥工业集中区东麒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