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马自达8购车降8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马自达8购车降8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2012-04-23 13: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马自达8,作为首款一汽马自达旗下销售的MPV,车型定位在大型商务MPV,其大气外形和宽敞空间、舒适的第二排座椅组合亦作为其主要的卖点。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8现金优惠1.2万元,具体车型及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马自达8 2.3 AT精英版2011款 21.98万 21.18万 0.8万 有现车
马自达8 2.3 AT尊贵版2011款 23.58万 22.78万 0.8万 有现车
马自达8 2.3 AT至尊版2011款 24.98万 24.18万 0.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马自达8现购车享受现金1.2万元的优惠,有部分现车供应。马自达8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紫晶檀、晶海蓝、珠光黑、典雅灰、云层银、玛瑙红。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马自达8全车尺寸4860*1852*1685mm,整车饱满厚实,家族式前脸的设计巧妙渗透。中网采用飞翼式设计,前脸运用了大量的镀铬亮条,前雾灯造型层次感强烈,颇具动感时尚。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马自达8内饰满足商务使用,同时还不失时尚。中控台设计简洁,易于操作。前排配有自动双区空调,同时第二排座椅顶部也设有空调控制系统,使乘坐更为舒适。精英版和尊贵版车型均采用双测滑动门,而顶配的至尊版车型则采用双侧电动滑动门并带有轻松关闭功能及多点操控功能。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提及MPV,肯定人们要考虑到乘坐空间及舒适型。马自达8轴距2950mm,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座椅宽大舒适,前排座椅正副驾驶席均配有独立的扶手。第二排座椅功能相当强大,前后移动距离大并且还可以实现整体与分离两种座椅放置方式。同时,内部座椅靠背放平后可以自由组合,分别形成不同的“床”。第三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可以提供759L的行李箱容积。

马自达8购车降8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马自达8采用了型号为L3的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4000rpm。与其搭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行驶过程中车内保持足够的安静,更加符合MPV的特点。

编辑点评:

马自达8外观时尚,配置丰富,而且价格也较有优势,是一款性价比较高,实用性较强的MPV车型。目前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4S店马自达8优惠1.2万元现金,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