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乌海广本雅阁大酬宾活动最高优惠3万元

乌海广本雅阁大酬宾活动最高优惠3万元

2012-04-23 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乌海广本雅阁大酬宾活动最高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本田雅阁全新升级,雅阁不仅以最新技术定义轿车标准。更有三大跃级科技,升级欣悦静音品质,超级音响系统,打造超凡静音空间。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乌海地区火热销售,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雅阁精装版 进店详谈 现金优惠3万元
雅阁标准版 现金优惠2.5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乌海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喜迎歌诗图2.4上市,雅阁大酬宾活动进行中,雅阁精装版:现金优惠3万元,标准版:现金优惠2.5万元,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欢迎到店品赏。

乌海广本雅阁大酬宾活动最高优惠3万元

2012款雅阁前脸蕴含了很多时尚的元素,由中网到下进气口的线条向内侧收,形成了一个倒梯形,雾灯部分的线条处理更加强势,整体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霸气。2012款雅阁2.0SE车型新增了带有清洗功能的自动头灯,同样包含HID氙气大灯系统,在夜间行车时的照明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侧面造型依然保持简约同时相对动感的曲线,尤其是凹槽式的腰线十分另类。另外在车身细节上的设计方面,车窗大量的使用了镀铬装饰,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乌海广本雅阁大酬宾活动最高优惠3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有3款发动机,分别为2.0L直列4缸16气门i-VTEC与2.4L直接4缸16气门i-VTEC发动机以及V6 3.5L智能。配合5速变速器,2.0L最大功率115kw/6300rpm,最大扭矩189Nm/4300rpm;2.4L最大功率132kw/6500rpm,最大扭矩225Nm/4500rpm。最强劲的是V6 3.5L最大功率206kw/6200rpm,最大扭矩339Nm/5000rpm。

乌海广本雅阁大酬宾活动最高优惠3万元

2012款雅阁的内饰在第一眼看上去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极大地拉伸了空间感,而复合式的中控台也极富科技感。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添加了商务气质,内饰的做工手感以及细节的处理都非常到位。全车系标配的自动恒温分区空调系统,可以使驾乘人员乘坐更为舒适。非常值得赞扬的是,行车电脑按键均为中文标示。

编辑点评:本田全新雅阁外观与内饰没有发生质的改变,新款更注重安全典范,材质的选用与做工的精细,升级全新配置,更好的立体隔音降噪工程,这些都打造超凡的静音空间。2012款雅阁综合性能比较高。

内蒙古骏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79 地址: 乌海市海勃湾区热电厂南门斜对面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