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恒天汽车公司总经理柏永华

专访 恒天汽车公司总经理柏永华

2012-04-23 12: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收看由网上车市带来的独家直播,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保定恒天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永华,你好柏总,首先跟各位网友打声招呼吧。

专访 恒天汽车公司总经理柏永华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柏永华: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恒天汽车。

柏永华:恒天汽车隶属于中国恒天的全资子公司,在去年2011年,我们成功控股了保定的大迪汽车,进入了轻型车领域,之前中国恒天集团做纺织机械,我们纺织机械做到中国第一,也是排名世界第一名。目前恒天集团下属5个上市公司,提到五个上市公司大家很熟悉,有:凯马汽车、保定天鹅、中国服装、香港利信、经纬纺机。

主持人:在车展之前恒天汽车提前发布了T1、T2皮卡,不过很遗憾没有参与北京车展,请先介绍一下这两款产品?

专访 恒天汽车公司总经理柏永华

柏永华:4月18号在集团总部恒天大楼,我们发布了两款图腾皮卡,T1、T2上市发布会,并不是遗憾,为什么今天没有来到车展现场,实际上我们4月18号发布会以后,进行了城市的地级城市和一些发布活动,走下去和客户面对面接触,让客户体验到我们产品,看到我们产品。

主持人:注重与顾客的沟通。

柏永华:对,在5月份上市的城市有贵阳、沈阳、海口、山东威海、西安这些城市上市,真正走到客户身边,近距离让客户看到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我们知道恒天汽车新发布的LOGO造型比较特别,有哪些特殊含义?

专访 恒天汽车公司总经理柏永华

柏永华:在网上大家评论我们车标是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车标,这里面大家会看到有一个周易里面的八卦,它主logo是八卦里面乾和坤卦结合体,我们logo是天地结合,天圆地方,非常注重中国的文化。

主持人:在售后服务方面,恒天汽车在2012年有哪些新的举措?

柏永华:我们是一个后来者,提到恒天汽车很少有人知道,我们为了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我们车的存在,从我们售后服务开始有一个很好的政策,让客户真正的体会我们的产品更多的利好,我们制订了相关的售后服务政策,汽车行业乃至于自主品牌里面,我们第一家提出两年四万公里零维修的政策,两年四万公里起步。

主持人:今年达到多少4S店

专访 恒天汽车公司总经理柏永华

柏永华:今年就是1、2、3战略,一万台整车目标销量,一个SUV,一个皮卡平台,300家销售服务网络,2012年的战略。

主持人:4S店分布方面,目前恒天汽车呈现沈阳的布局,是否向二三线城市发展?

柏永华:我们主要在省会和地级城市的分布,没有考虑到更下面,三线和四线城市用二级网络覆盖形式,我们充分考虑到了现在加盟经销商利益问题,不要一上市把网络搞的很混乱。以后我们重点会关注和考虑经销商的利益,我们把经销商看成我们的利益,第一,考虑到客户需求的问题,刚才你说的服务的问题,两年四万公里零费用,4月18号上市以后,我们推出央企惠民政策,因为我们是央企,我们更照顾到民生,央企的责任就是民生,一上市推出了很具吸引力的政策,这个政策是你买车我上牌。我们市场零售价65800元,这个基础上我们包牌,这只是在特定的时期,最初上市时期,这种好的政策时间很短暂。

主持人:恒天汽车在2012年有哪些新的规划,比如新车方面?

专访 恒天汽车公司总经理柏永华

柏永华:产品品种方面,我们规划了3款皮卡,4月18号推出了两款图腾T1、T2,下半年会有T3,纯高端的皮卡,还有一个中高端的SUV,它具备了城市的舒适性、越野性,更倾向于越野性能。

主持人:在2012年会有非常新的规划跟举措。非常感谢柏总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我们稍候再见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