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1年零利率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1年零利率 现车充足

2012-04-23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迈腾】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一汽大众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舒适的悬架系统,同时迈腾应用了C级车装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邢台蓝池集团瑞龙一汽大众迈腾特享全方位金融优惠方案,一年零利率等多重好礼等您拿!详询0319-5559999,地址: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西段蓝池汽车物流园区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迈腾 全系 19.98万-33.48万 一年零利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点击参与在线报名 享更多优惠  

据邢台一汽大众瑞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迈腾全系车型特享一年零利率的价格政策,同时,宝来也享受类似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速腾、CC、高尔夫捷达、迈腾、宝来火爆销售中,个别车型暂无现车,需要提前预定,电话0319-5559999,地址: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西段蓝池汽车物流园区。

【邢台+迈腾】  【邢台+迈腾】

【邢台+迈腾】  【邢台+迈腾】

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迈腾的高度与宽度变化不大,重点在于车长与轴距则分别增加了120mm与103mm,这使新迈腾的内部空间足以用奢侈来形容。而在外观设计上,新迈腾吸取了大众汽车顶级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加的豪华、大气,同时也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

【邢台+迈腾】  【邢台+迈腾】

【邢台+迈腾】  【邢台+迈腾】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 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 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迈腾还引入了技术水平更高的3.0L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迈腾用PQ46平台、激光焊接、TSI发动机、Tiptronic六速(老款)DSG六速(新款)1.4T版本为7速DSG手自一体变速箱、空腔注蜡等优势项目取得了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桂冠,代表德国最新科技的迈腾,应该算是中高级车里保值率比较高的一款,深受大多数B级车用户的喜爱。

邢台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64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西段蓝池汽车物流园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