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东风风神 赤峰国际会展中心汽车博览会

东风风神 赤峰国际会展中心汽车博览会

2012-04-23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4月30日-5月3日,东风风神全系车型A60、H30 CROSS、S30、H30与您相约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东八展位,即日起订购车客户均可享受车展巨额优惠。东风风神还推出超级给力贷款政策,贷款全系首付20%,0手续费、0抵押、0担保、首年0利息,让您轻松拥有!

东风风神 赤峰国际会展中心汽车博览会

风神A60是一款出自轩逸平台的产品,新车的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为2700mm。在造型设计上,虽然还带有一定的轩逸的影子,但在一些细节设计上,它还是有着风神自己的家族特色的。风神A60的整体造形与轩逸相仿,在这基础上融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前脸就是明显的例子。“三道杠”的镀铬U型进气口、宽辐刀锋式雾灯等设计元素带着明显的的家族特征。车身侧面线条自然流畅,腰线刚劲有力。车门下方的镀铬防擦条刻有“东风风神”的字样,旨在提升整车的档次感。

东风风神 赤峰国际会展中心汽车博览会

风神A60以配置来区分三款车型。它们的内饰设计、布局、色彩搭配等都是相同的。它的内饰大量使用直线和金属拉丝装饰,以提升档次感。中控台部分位置以软性塑料包裹,整体装嵌工艺有大厂风范。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豪华型的座椅为全手动调节,而科技型和尊贵型的驾驶席座椅则拥有6向电动调节以及记忆功能。另外,尊贵型的副驾驶席座椅还拥有4向电动调节功能。
动力上,风神A60源自于日产轩逸平台,它也使用了轩逸的2.0L+CVT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优点在于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动力对普通家庭来说完全够用了。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5200转,最大扭矩为189N·m/4400转。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