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2012-04-23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2年4月21-22日,继一汽-大众新速腾在美丽的三亚全国上市之后,一汽-大众海口两家经销商(海南博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在美丽的文昌百莱玛度假村举行了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上市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新速腾试乘试驾活动;第二部分是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发布会,来自海口的多家新闻媒体及众多一汽-大众忠实客户共同见证了本次上市发布会,活动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粤桂琼小区区域经理金瑞先生做了开幕词并预祝此次全新速腾上市发布会能取得圆满成功。一汽-大众粤桂琼小区区域经理金瑞先生在发布会上着重讲解了全新速腾所体现的设计、科技及驾趣。随后,海南博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兴源先生及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先生也联合做了精彩发言。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一汽-大众高级工程师 洪志平先生在新车亮相后,为现场来宾近距离、全方位地解读了全新速腾的高科技精髓,让来宾能够跳开枯燥乏味的文字介绍,轻松了解全新速腾的升级亮点和创新科技。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全新一代速腾,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堪称大师级经典之作。外形尺寸上,全新一代速腾车身长4644mm,比上一代速腾增加了100mm;车宽1778mm,比上一代增加了18mm;车高1482mm,比上一代增加了21mm;轴距2651mm,比上一代增加73mm。由此可见,全新一代速腾的外形尺寸全面胜于上一代车型。内部有效空间,全新速腾增加了61mm,达到1797mm,加长的轴距得到充分利用。在保证前排乘员内部空间的基础上,为了让后排乘员有更舒适的乘坐感受,设计师毫不吝啬的将这61mm几乎全部增加给了后排腿部空间。这一设计使全新速腾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能为车上每一位乘员提供异常舒适的腿部空间,降低长时间行车为乘员带来的疲劳感,大大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感。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全新一代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但是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更是有如神来之笔: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这条高腰线让全新一代速腾的侧面顿感时尚和动感。车身侧面下部腰线,更是采用了凹面造型设计,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超越级别的感觉顿显无疑。特别是B柱的设计,完全超越了A+级轿车的传统设计理念,采用了以往只有在B/C级轿车上采用的黑色高亮度饰板,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尾部造型则如画龙点睛,从后尾灯完美的收线造型与后舱盖形成略凹的整体,到宽大的C柱与宽厚的后保险杠均给速腾注入了动感的灵魂。全新设计的低风阻双色后视镜,不仅可以自动收入,而且与B柱设计交相辉映。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和高位刹车灯的应用,更让行驶中的全新一代速腾成为抢眼的时尚热点。全新十幅铝合金轮毂与扁平宽胎的装备,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感。

全新速腾海南区域上市活动完美落幕

2006年速腾品牌的推出,树立了中国汽车市场A+级的标杆。而全新一代速腾势必以超越级别的品质,超出想象的时尚与舒适,以“向死的机械产品注入灵魂”的包豪斯精神,和全新的质感生活体验,再次重塑A+级轿车的新标杆。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8603399 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37号

海南博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30320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59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