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星客特汽车副总经理丁晨

专访 星客特汽车副总经理丁晨

2012-04-23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网上车市网站在2012北京车展现场直播的嘉宾访谈节目。今天非常容幸为各位请到的嘉宾是星客特汽车副总经理丁晨先生,丁总您好,您先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吧。

专访 星客特汽车副总经理丁晨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丁晨: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2012北京国际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星客特带来哪些车型参展?

丁晨:我们重点推出的环球之旅纪念版135商务车,还有价值“1.5亿购车套餐”劳斯莱斯终身免费版。

主持人:能介绍一下劳斯莱斯定级套餐服务吗?

专访 星客特汽车副总经理丁晨

丁晨:是为了我们环球之旅纪念版这款车打造的,整个车内的空间更加方长,我们引入鸵鸟皮的内饰,比较柔软,比较舒适,比牛皮有更好的接触性,也是非常奢华的装备。我们在整个车内应用我们去年的ipad操控系统以外,我们加入了iPhone操控系统。

主持人:在这里给我们介绍一下奢华服务的情况

丁晨:我们本次车展引入了贴身管家的概念,为这辆车配备一台进口拖车,如果车主使用的话,我们服务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随时可以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

主持人:非常为消费者考虑,细心的观众也注意到了,今年咱们星客特的展台不仅展出了豪车,还有许多的名表和手机,不知道这样的安排意欲为何?

专访 星客特汽车副总经理丁晨

丁晨:我们觉得是这样的,从高端的客户群的需求来说,除了豪车的需求,还有很多奢侈品方面的一些想法,而且本身我们的产品也是追求这样一种精致、品位,这是与我们整个产品的风格是一致的,所以说这次我们引入了瑞士的两家表厂和一家做陀飞轮手机的工厂一起来参加这次活动,朋友也好,潜在客户也好,介绍和推广我们做车的一种理念,我们要把车做到像陀飞轮一样精致。

主持人:星客特以豪华车为市场定位,它的消费人群定位怎样的?

丁晨:新车市场定位定位在市场最高端的一部分人群,所以说我们一直以来提倡一种量身定制服务,针对高端客户群重点做推荐。

主持人:星客特目前在中国的销售网点分布如何?星客特可以为他们提供怎样的服务?

专访 星客特汽车副总经理丁晨

丁晨:星客特在全国有8个直营网点,主要分布在沿海地区,内陆地区在成都和昆明也有我们直营点,我们直营点秉承我们星客特一贯的理念为客户提供贴身定制奢华服务。

主持人:我们知道星客特国内长期以来唯一专注于豪华商旅定制车型推广的专业企业,也是“定制豪车”这一类的开创者。您认为中国豪华定制车的发展前景如何?

丁晨:星客特13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走定制车的路线,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汽车消费者对车辆使用的体会,不断的积累,对车辆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目前相对来说,豪车市场更明显一些,我觉得以后内陆市场越来越多的需求。

主持人:这两年中国车市发展趋缓,该细分市场是否也受到了波及?

丁晨:目前来说,有影响但是整体来说,因为我们整个目标客户群,还是一些整个市场当中非常非常细分的一部分,总体来说影响不是太大。

主持人:当然我们也看到,今年E4豪车馆聚集了相当多这样的品牌以及产品,是否对星客特产生影响呢?

专访 星客特汽车副总经理丁晨

丁晨:车辆有不同的定位,不同的功能设计,整个E4馆里各有各的长处。

主持人:新能源,仍然是本届车展的焦点,星客特汽车对新能源方面有何什么打算和规划?

丁晨:环保这一块是星客特汽车一直以来很注重的一块,但是由于可能车型的某些限制,但是在新能源这块,我们更多是寄希望主机厂可以提供更多的选择,环保这块,我们一直是在从2005年开始星客特推行碳综合计划,以我们绵薄之力为环保做贡献。

主持人:2012年星客特在售后方面有什么规划?

丁晨:以加长劳斯劳斯为起点,为客户提供贴身管家似的及时的尊贵的服务。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环球之旅,星客特环球之旅对于汽车界来说,绝对是一个前无古人的创举,能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此次活动内容以及进展的情况吗?

丁晨:这次活动应该说确实项目非常大,当时的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我们以“迹忆-地球”作为主题,体验一下。操作过程中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首先,整个的局势今年非常动荡,目前来看,在我们规划的线路上,多次穿越战略区,所以这其实是我们一直也是在做一些预案,首先出去安全是第一位的。第二,我们整个团队在签证上面,确实也是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中国的护照确实在世界上,如果想去做这种随心的或者无疆界旅游体验,还是需要去预先做太多太多的事。

主持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丁总接受今天的采访,稍候再见。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