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凯美瑞ACTION C行动 对比试驾感受

全新凯美瑞ACTION C行动 对比试驾感受

2012-04-23 10: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4月21日—22日,“ACTION C行动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对比试驾会”如期登陆太原,讲师精彩详细的亮点解析,激动人心的试乘试驾,试驾的职业车手们演示雅阁天籁迈腾多款车型在速度与技术上的对比试驾,向人们展现出全新凯美瑞在同级别车界的强大优势和极的性价比。网上车市编辑也在试驾过程中将自己试驾中点点滴滴的感受与各位进行分享。

全新凯美瑞ACTION C行动 对比试驾感受

【试驾路线】

全新凯美瑞ACTION C行动 对比试驾感受

本次试驾车型为第七代凯美瑞2.5Q 旗舰版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5AR-FE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系统,最大功率为13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4100rpm。较老款2.4L发动机有明显提升。

本次试驾活动通过颠簸路段、U型弯道、直线加速、紧急制动、城市弯角、S型绕桩等路段来体验了车内静谧性、加速性能、平稳性、操控能力以及转弯侧倾。

全新凯美瑞ACTION C行动 对比试驾感受

起步阶段:轻点油门反应清晰,起步动作轻盈没有拖沓。深踩油门,变速箱升挡非常积极,车辆提速非常线性,官方标称的8.5秒百加成绩所言非虚。加速过程中并没有像涡轮增压车型那样简单粗暴,随着深踩油门脉速表上的数值也都在不断上升。通过底盘平整化设计、5层隔音前风挡玻璃、后视镜根部导流鳍片等,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风阻系数0.28,同时减小了风噪提高了车内静谧性。

全新凯美瑞ACTION C行动 对比试驾感受

颠簸路段有效的被其化解,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悬挂经过丰田工程师对新一代车型前后悬的避震器阻尼、稳定杆以及螺旋弹簧的优化,带有稳定杆的悬挂使得车身弯道行驶时更加平稳,减小了侧倾角度。悬挂系统依旧偏向于舒适,但相比一些日系车型来说没有那种太软的感受。

EPS电动助力转向的回馈非常舒适,高速过弯时,方向盘所提供的指向性较之前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全新凯美瑞ACTION C行动 对比试驾感受

刹车方面是新款凯美瑞的亮点。虽然轮胎宽度只有215,但是抓地力却让人十分满意,全力制动时,踏板的回馈力度适中,且刹车力的释放很线性,制动力充足,刹车距离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

第七代凯美瑞经过全面的升级,不仅延续了其出家庭轿车的舒适性,同时更强而且更顺滑的动力表现,也让它相比上一代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可以舒舒服服的上下班,偶尔也可以放纵一下自己。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1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广汽丰田黄河太榆路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5835123160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甲15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