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降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降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23 09: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都市智先锋”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最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智跑,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秉承了“DESIGN KIA”的全新设计理念,同时智跑还前瞻性的将轿跑风格融入了都市SUV车型设计中,是一款引领都市SUV发展潮流的旗舰力作。近日,编辑专门走访了山西大昌昇亚东风悦达起亚4S店得知,店内智跑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1万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智跑 2.0 GLS MT2WD2012款 18.28万 17.68万 0.6万 有现车
智跑 2.0 GLS AT2WD2012款 19.28万 18.28万 1万 有现车
智跑 2.0 GLS AT4WD2012款 21.28万 20.28万 1万 有现车
智跑 2.4 PREMIUM AT4WD2012款 24.98万 23.9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智跑的优惠力度不错,同时店内在迎接店庆之际团购优惠力度更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详情。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的外观设计由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融合了诸多的时尚流行的元素,虎啸式前脸与抛光轮毂都让整车更添魅力。智跑全车尺寸为4440*1855*1635mm,轴距为2640mm,车身外观颜色有8种可选择。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内饰方面,整体做工不错同时覆盖有软性材质,中高配车型配有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与陡坡缓降、真皮方向盘,整车的配置还是十分出彩的。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2640mm的轴距与CR-V相同,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皮质座椅在GLS及以上车型中有配备,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进一步提升装载空间。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搭载有2.0L与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65Ps)/6500rpm、128Kw(174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9Nm/4500rpm、226Nm/4000rpm,匹配有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智跑有着出众的外观与同价位车型中领先的配置表现,整体的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太原地区智跑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预约试驾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