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倍尔一汽-大众全系车展价格提前享

绵阳倍尔一汽-大众全系车展价格提前享

2012-04-22 1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倍尔一汽-大众全系车展价格提前享

亲,你还在等待绵阳首届春节国际车展吗?你仍然认为国际车展期间才是最佳购车时机吗?亲,现在绵阳倍尔一汽-大众高新店已经提前释放车展价格了,不用到车展购车也可以享受车展的优惠了!4月19日至29日,十一天时间哦亲!

绵阳倍尔一汽-大众高新店想亲之所想,急亲之所急,不仅让亲用最低的价格最快的速度开上爱车,更在车展期间买断充足车型,让利到底,全系车型平价销售,亲们,把握本次绝佳购车机会哦,车展价格提前享,开着一汽-大众赏车展哦!

亲,如果您打算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如果您觉得车展的价格比较合适,亲,今年就别等车展了!快快致电了解详情吧……

绵阳市倍尔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6397777-1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131号(长虹商贸中心对面)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