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元瑞 购瑞虎2012款运动型送iPhone

金华元瑞 购瑞虎2012款运动型送iPhone

2012-04-22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元瑞奇瑞4S店了解到, iPhone 4s不再排队抢,购瑞虎即可轻松得!即日起至5月30日,各地消费者凡购买瑞虎2012款运动型,即有机会获得限量送出的苹果iPhone 4s一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金华元瑞 购瑞虎2012款运动型送iPhone

据透露,此次购瑞虎2012款运动型送iPhone 4s活动,自4月1日开始,至5月30日截止。活动期间,全国各奇瑞4S店将限量送出50-100部iPhone 4s手机,凡在活动期内购买瑞虎2012款运动版车型,消费者即有机会获得iPhone 4s一部!

作为如今风靡一时的潮流新品,苹果iPhone4S以其独特的设计,丰富的功能,倾倒无数时尚新新潮人,引发众多科技控热捧。大尺寸全触屏设计,图像清晰,操作便利;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性高、兼容性好;加上800万像素摄像头、语音控制功能,以及超强的上网能力,iPhone4S已经成为数码时代的随身宝典,赢得越来越多喜爱游玩、追求享乐人群的喜爱。购瑞虎2012款运动型送iPhone4S,既迎合时尚潮流,把握科技脉动,也为同样喜爱运动、休闲的瑞虎用户带来全新科技体验,打造全方位数码生活。

金华元瑞 购瑞虎2012款运动型送iPhone

作为2012年国内SUV市场的一款重要年度车型,瑞虎2012款3月26日全新推出,囊括瑞虎经典版、精英版、DR欧版全系车型。在继承瑞虎动力强劲、质量可靠、乘坐舒适、空间灵活等诸多优势的同时,瑞虎2012款还新增带倒车雷达的DVD语音导航系统、恒温自动空调、侧气囊等三大智能增配,为驾乘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更加周到的安全保障。而为强化瑞虎运动特性,奇瑞各地4S店借瑞虎2012款上市之机,还推出加装一体化镀铬前保险杠和铝合金侧踏的瑞虎2012款运动型。配合顶部置物架以及双五辐轮胎,凸显瑞虎时尚魅力气息之余,也带来更加迷人的外观感受。

由于新一轮金融紧缩政策的实施,给个人贷款购车造成的诸多不便,目前奇瑞各地4S结合瑞虎2012款上市还推出奇瑞金融置换活动,为贷款购车及置换购车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金华元瑞奇瑞4S店。


金华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1111 地址: 金华仙桥汽车城正大门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