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进口大众重量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兰州进口大众重量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2012-04-21 16:1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进口大众重量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2012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将于2012年4月29日~5月4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是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甘肃会展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的甘肃上半年惟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届时,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都将在此次车展上登台亮相。兰州金河康携带旗下大众进口车型重磅出击2012本次车展,广大车友将可看到新辉腾途锐尚酷R,Golf R、EOS等车型。

辉腾是大众汽车集团在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生产出的一款堪称世界上最高品质的豪华车型之一。新辉腾个性独具,它拥有精致与现代豪华的外观设计,内饰的设计与工艺卓越完美,无论是驾驶时感受它的澎湃动力,还是乘坐中享受其舒适与安静,新辉腾带给驾乘者的是每一公里都令人感受至深的尊贵体验。这款豪华轿车在品质和驾乘舒适性(标准全时四轮驱动、空气悬架和4区空调)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通过进一步优化,大众汽车的旗舰辉腾车型现在更加完美。

途锐作为最富激情的一款高档SUV,同时具备出色的公路以及越野特性,所配备的众多傲人先进装置,则可使驾乘者享尽无穷的驾驶魅力。途锐具有无可比拟的超强越野性能:全时四轮驱动、中央电子差速锁以及即使在发动机低速转动情况下仍可理想地输出动力的越野减速器。途锐富于表现力的外观令其与众不同,可以带给驾驶者优异的越野能力,途锐是一辆,同时兼具了独特的设计、尊贵的内饰、无比的舒适、非凡的驾驶乐趣。

兰州进口大众重量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尚酷Scirocco的设计风格被定义为纯正轿跑车。Scirocco尚酷非凡的设计和超自信的运动外观堪称经典。明朗挺拔的车身线条,动感因子跳跃其中。相比本已凶猛的尚酷,尚酷R则更是以其不凡的“来头”而备受瞩目。车身变得更加低矮,保险杠更厚重,感觉即将和地面亲密接触。酷R更加好动,也更加灵活。

兰州进口大众重量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大众的高尔夫绝对是一款耳熟能详的产品,而高尔夫R是一款非常强悍运动型车型。相比之下,GolfR在性能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功率、燃油经济性全面得到了升级。是其强劲的动力与性能:这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出行需求,作为高尔夫家族中的旗舰车型,更能为驾驶者带来赛道狂飙般的纯粹驾驶感受。

兰州进口大众重量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素有“黎明女神”之称的大众EOS跑车,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包括泪眼投射式头灯与亮面盾形水箱护罩。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大众EOS采用了CSC五片式设计的车顶。Eos还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与天窗的敞篷车。大众还在敞篷车顶结构加入电动天窗,让车主在不同天候条件下,任意选择敞篷车、硬顶Coupe或仅开启天窗模式,方便快捷。

兰州进口大众重量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兰州金河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投资额2000多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是全面运营大众进口汽车的4S特许经销店,旗下拥有多家以汽车品牌特许经营为主要业务,旗下经营品牌包括广州本田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大众进口等。公司的所有建筑设施都是按照德国大众统一要求的建设,经营大众中国所进口的大众系列轿车,运营至今极大地满足了西北地区消费者对进口大众品牌车系的需求。

 

 

兰州金河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771355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银滩大桥东北侧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