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北京现代欢乐购车节 途胜最高优惠四万

北京现代欢乐购车节 途胜最高优惠四万

2012-04-21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北京现代欢乐购车节 途胜最高优惠四万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北京现代途胜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从上市到现在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建中源店了解到,现展厅内每日推出一台途胜特供车,最高优惠四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途胜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MT两驱时尚型 16.98 16.98 -- 有现车
途胜 2.0 AT两驱天窗型 18.38 18.38 -- 有现车
途胜 2.0 MT四驱豪华型 19.58 19.58 -- 有现车
全系最高可享4万元现金让利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据福建中源4S店人员介绍,即日起至4月30日,福建中源店每日推出一台途胜特供车,最高优惠四万元,参加北京现代欢乐购车节,购悦动IX35,享免购置税,免上牌费,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四免大行动,购第八代索纳塔享受四免活动的同时,再送一年油费。4月1日-4月30日间,购买北京现代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参与抽奖。中奖客户六月远赴韩国丽水,感受世博热浪,遨游海洋天堂。

北京现代  途胜 2.7 GLS 4WD AT

途胜整个车身的曲线简洁而平滑,发动机舱盖和车身尾部等几个突出的线条和棱角昭示着这是一款有着浓重现代风格的SUV车型,并且从中能够感受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从侧面看,途胜鲜明的车身线条加上宽大的车身空间,使它体现出SUV一贯的豪放大气,但并无越野车的张扬和刚毅,线条简洁而又平滑。从车后面看,灯的设计非常别致。左右裙边以及前后防护板的设计也非常新颖,6幅铝合金轮毂、215R16轮胎、行李支架和1730 mm的整车高度,让人感觉到SUV特有的都市休闲旅行车的气质。此外,行李舱提供了两种开启方式,除了传统的开门式,还有专为女性设计的开窗式,真的是关怀备至。

北京现代  途胜 2.7 GLS 4WD AT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途胜的内饰以实用性为主,色调整体偏向平和。浅灰色的内饰配以仿金属的中控台,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打孔真皮座椅,折叠潜藏式后座椅以及手机免提系统,这些都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在配置方面,一些只能在高档轿车上才能见到的高档装备全部整装上车。途胜2.0配备了国际领先的CVVT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踩下油门,挂挡前进,车稳稳地起动了,2.0 L排量对这辆城市SUV来讲是足够用了。

编辑点评:

途胜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好,它拥有诸多韩系SUV的优点,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座椅、宽阔车内空间以及非常性化的配置。

福建中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晋安区前横路1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