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长安商用校车 一切为孩子的安全出发

长安商用校车 一切为孩子的安全出发

2012-04-21 1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年来各地接连发生的校车事故,让校车市场进入越来越多人的视野。国家相关部门的一系列动作也表明,校车治理已经得到政策确认,校车问题已经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长安校车从儿童的角度充分考虑了安全需求的每一个细节,作为造车人,我们和您一样,一样要为人父,为人母,校车安全是您的责任,更是我们的责任。

长安商用校车 一切为孩子的安全出发

产品介绍:长安校车是委托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设计的一款半长头车型,造型新颖时尚。两箱式车身使安全性更高,能满足关于小学生校车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基本要求,对车头、车窗、踏步、座椅、扶手、应急出口等涉及安全问题给予了特别关注。

长安商用校车 一切为孩子的安全出发

长安商用校车 一切为孩子的安全出发 长安商用校车 一切为孩子的安全出发

利用成熟的长安客车底盘,校车的短前悬、长轴距使整车稳定性更好。乘客区面积为最大化设计,2+2布置,座位数(含司乘)为24-30个。它的中间通道宽度600mm,行走方便顺畅;驾驶区符合人体工程设计,司机驾驶舒适、操控方便,视野良好。

绍兴祥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8333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7号(靠近车管所)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