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哈弗M4 1.5VVT手动档 绍兴元胜接受预定

哈弗M4 1.5VVT手动档 绍兴元胜接受预定

2012-04-21 1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元胜长城汽车专营店开始对哈弗M4 1.5VVT两驱手动档进行预订啦,订金1000元,预订周期为45个工作日,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绍兴元胜长城专营店看看吧!

哈弗M4 1.5VVT手动档 绍兴元胜接受预定

哈弗M4将配备ABS+EBD、双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以及4轮盘式制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BA紧急制动辅助、无钥匙启动、GPS导航等。

哈弗M4 1.5VVT手动档 绍兴元胜接受预定

长城哈弗M4将采用型号为GW4G15的1.5L发动机。这款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传动方面哈弗M4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预订热线:0575-88176355

预订地址:绍兴元通汽配广场A1-4号(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