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森林人全系车型可享受钜惠+油卡

东莞购森林人全系车型可享受钜惠+油卡

2012-04-21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斯巴鲁城市四驱SUV的主推车型森林人自然也没有辜负广大车迷的众望,时尚动感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吸引着众多爱车之人的眼球。编辑在美兴斯巴鲁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森林人全系车型可享受钜惠,再送油卡!

东莞购森林人全系车型可享受钜惠+油卡

新款森林人车身长4450毫米,与原有车型相比缩短了10毫米,但是车内长度却增加了。车宽1735毫米,与原有车型相同,车身高度较原有车型增加了5毫米(1585毫米)。最低离地高度为200毫米。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为了增加驾驶的舒适和安全,还配备了全面而实用的车内设施,并通过精心设计使各种设施操控简单而便利。

编辑点评: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偏运动风格的SUV,搭载了水平对置的发动机,使得整车的运动性能不错,另外原装进口的品质也值得信赖。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而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这也正是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最大亮点。

东莞美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3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国际汽车城10号C-03-02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