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铃木北斗星 购车享价值3000元礼包

日照铃木北斗星 购车享价值3000元礼包

2012-04-21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铃木北斗星  购车享价值3000元礼包

【日照网上车市讯】 凭借铃木北斗星多年来在国内市场积攒的良好口碑与自身不断的改进和提高,至今铃木北斗星全球销量已突破600万量,在中国已成为200万忠实的星迷座驾,也被喻为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上的常青树。近日本站从日照昌河铃木远通昌铃4S店获悉,在本月车展期间购买北斗星可享3000元大礼,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北斗星 1.4 MT标准1型2011款 4.91万 4.91万 暂无优惠 享价值3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昌河铃木远通昌铃4S店销售人员介绍,在本月车展期间购买北斗星可享3000元大礼,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车头正面视角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虽然是上世纪设计的外观,但是北斗星方方正正的造型至今看起来仍可以说是一副超级靓妆,北斗星四轮四脚的设计给改装友准备了超高的改装空间,2009年在北京车展上还被评为靓妆冠军车型。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中控台整体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不过比对这个价位来说车内的做工还是很体现合资档次的。车内的储物设置比较丰富,无论是手套箱、车门处还是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格都足以应付一些基本的杂物安放。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北斗星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部件、4缸16气门DOHC技术、薄壁缸体设计,整体轻量化、小型化,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在50公里等速行驶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

编辑点评:国内车市经过多年的发展,小型MPV地位逐步得到认同,几年前无论从法规还是人们的观念中都把它当作“小面”来对待。与国际上热销的中小型MPV相比,国内在突出实用性的同时,将车子设计得更加时尚好玩才能够被更多的人所笑纳。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