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东南V3菱悦享3000元补贴 店内部分现车

东南V3菱悦享3000元补贴 店内部分现车

2012-04-21 09:46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治新华夏东南三菱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V3菱悦东南汽车的全新自主品牌,全车系搭载三菱发动机4A91全铝发动机(三菱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得知,店内2012款东南V3菱悦店内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长治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V3菱悦 1.5 MT豪华版2012款 6.68万 6.68万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贴
V3菱悦 1.5 MT旗舰版2012款 7.18万 7.18万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贴
V3菱悦 1.5 CVT豪华版2012款 7.69万 7.69万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长治站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现车是以中高配为主,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在整体增配的情况下是很好的购车利好。

长治新华夏东南三菱

2012款V3菱悦是一个小改款车型,前脸中网以及前雾灯组旁网状装饰有不同。全车尺寸为4405*1700*1415mm,轴距为250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酷银、靛蓝、黑云母、炫丽黄、浅紫灰、炫红色共6种。

长治新华夏东南三菱

中控台的样式有所改变,整体的层次感更加的清洗,用料方面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方面有所提升。目前店内现车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刹车辅助,值得一提的是在顶配旗舰版车型上还有倒车视频影像配备。

长治新华夏东南三菱

V3菱悦的轴距尺寸为2500mm,带来的后排腿部空间是不错的,限制于车身高度来讲并不太适合乘坐身高太高的乘客。豪华版及旗舰版车型上配备了皮质座椅,全系车型中豪华风采版及以上共三款车型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

长治新华夏东南三菱

动力总成方面,全系车型搭载型号为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6挡CVT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

2012款V3菱悦在整体的配置上有所增加,外观方面也变得更加好看。目前,长治地区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黄强

长治市华尔通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2087988 地址: 长治市太行西街17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