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新阳光首付最低19950元 欲购从速

长沙购新阳光首付最低19950元 欲购从速

2012-04-20 2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兰天东风日产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阳光系列轿车有着历史悠久,自1966年首款sunny在日本诞生以来,车型设计已经经过了9次全面更新。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见车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日产阳光首付最低仅为1995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优惠(万) 备注
东风日产新阳光 到店咨询 最低首付19950元 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店内提前推出车展优惠,购买日产新阳光最低首付仅为199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要赶紧行动了。

长沙兰天东风日产4s店

新阳光外形的变化还算成功,变化最大的还要数前脸和后尾灯的改动,视觉效果提升了不少。更富有动感的三角翼广角流线头灯代替了原有略显“呆滞”的花生型前大灯。原来的直瀑式的前格栅被简洁有力的三阶式横格栅所取代,并与前保险融为一体。同时,NISSAN车标也从发动机前盖上移到了格栅正中,这样的改动似乎更迎合了现代中国人的审美取向。车尾的设计更可谓别具匠心,令人眼前一亮。一体化的光栅式双子星尾灯代替了老款平行四边型的组合式尾灯,而直立三角形的摆放又是车尾增加了一分动感。倒梯形的车尾牌照框设计更与后车箱盖浑然一体,上下边框镶嵌的镀铬装饰条让动感时尚的车尾增加了尊贵的气息。车身依然保持了优雅流畅的线条,全新的九辅式铝合金轮毂劲道十足。

进入车内,感觉内饰的整体做工还是比较细致。浅色的真皮座椅不但舒适而且很显档次,减少了长途驾车的疲劳感,左手自然下垂便可触及8向可调电动座椅控钮。仪表盘的组合更是简洁,几乎占据整个仪表盘的速度表和转速表清晰可读,燃油表和水温表则“立”在了两侧。整车的内部空间还不错,前排宽敞舒适,后排做两个比较胖的人也未感到拥挤。

长沙兰天东风日产4s店

编辑点评:新阳光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A级车,其外形简洁大方,内饰设计精致,乘坐空间也算相当宽敞。现店内借车展优惠让利,首付最低仅为199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趁着这个大好时机将爱车早日纳为己用。

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67598 地址: 沙市湘府中路96号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