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国产途观+2W=动力+配置=进口Tiguan

国产途观+2W=动力+配置=进口Tiguan

2012-04-20 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进口大众优惠】国产途观+2W=动力+配置=进口Tiguan 

与途观设计有诸多区别

把途观和进口Tiguan摆在一起,就是一场现实版的“找不同”游戏。它们看起来类似,但又有着很多区别。Tiguan的前大灯并没有途观上的那道小圆弧,平整的底面加上标配的U形LED日间行车灯,眼神更加霸气;offroad越野版的包围套件比途观要运动许多,大坡度的银色防擦板产生了28°的接近角,虽比老款略有逊色,但依然比途观更适应野外生存;侧面的差别都在后门上体现了出来,途观在加长了80mm之后身材明显修长,而Tiguan则还是紧绷绷的样子;Tiguan的车尾完全就是把途锐放进复印机缩印后的产物,“小途锐”这种说法的依据越来越硬了。

优惠政策 途锐最高优惠10万元

尚酷夏朗高尔夫旅行车可享受2万元置换优惠

Tiguan惊爆价 329800

德国制造还带来了无可挑剔的内饰工艺,虽然只是换装了一个带有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但无论是用料还是装配工艺都比国产版本要强一截。最主要的区别在于配置,offroad越野模式、垂直和平行两种模式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棕色内饰、动态照明辅助系统等都是Tiguan的独有配置。

国产途观+2W=动力+配置=进口Tiguan

悬挂调校延续硬朗风格

当然,途观也不是处处都不如进口版本。在动力上,2.0TSI的途观就比采用相同发动机的Tiguan功率多出了30马力。当然,这只是数字的差异,实际驾驶起来,不同只能反映到后段加速和最高车速上。

Tiguan的悬挂调校延续了硬朗的风格,不是颠簸,而是一种紧致、精良的感觉。在应对细碎震动时的确不如国产版本的软调校来得舒服,但支撑感和高速稳定性的确更好。如果让后排乘客作出选择,那么Tiguan完全不是途观的对手。就算把座椅推到最靠后的位置,Tiguan依旧无法提供像途观一样轻松翘起二郎腿的宽裕空间。

国产途观+2W=动力+配置=进口Tiguan

 ■参数

长/宽/高(mm):

4433/1809/1703

轴距(mm):2604

发动机:2.0TSI

功率(kW):125

扭矩(Nm):280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进口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百得利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64 地址: 浙江杭州滨江区江陵路1780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