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手动豪华最具性价比 一汽欧朗-购车指南

手动豪华最具性价比 一汽欧朗-购车指南

2012-04-21 07: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多媒体具体体现

手动豪华最具性价比 一汽欧朗-购车指南

一汽欧朗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五款低配车型均仅配备CD 但最高配的自动尊贵型则配备3G导航◆

一汽欧朗  欧朗

◆实用化程度非常高的USB成为了全系标配◆

最后,我们再来看下欧朗6款车型的影音娱乐方面的具体体现,其中,手动挡的两款高配车型以及自动挡的两款低配车型都配备了4扬声器、收音机、单碟CD及收音机等基本的娱乐功能。差异化方面,最高配的自动尊贵型还配备了3G导航,欧朗的特别之处在于装载了一套人机交互系统,它与荣威的inkaNet系统有着十分相像的功能。一汽的D-Partner系统是基于Intel车载芯片与开放式软件平台而研发的,一般电脑的功能它都能实现,这对于一款民用级轿车而言,其丰富的车内娱乐系统无疑在同级车中占有了极大的优势。

简评:通过6款车型的装配来看,配置比较均衡,其中欧朗的安全性和舒适便利性装备是最大的卖点所在。相对来讲,手动和自动的低配车型的装备与配车型的差异化比较明显,综合来看,手动豪华型的性价比最优。

(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