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中宝全新凯美瑞经典款现车16.5万起

合肥中宝全新凯美瑞经典款现车16.5万起

2012-04-20 17: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合肥中宝全新凯美瑞经典款现车16.5万起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中宝丰田4S店处获悉,和老款车型相比,新凯美瑞包括了凯美瑞(普通版)、凯美瑞·骏瑞(运动版)以及凯美瑞混动版三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美瑞在动力、安全和设计上的三重突破,不仅将车型进一步细分,还带动了追求时尚、年轻的消费群体。而其16.5万元起的价格在中型车市场也极具竞争力,在经历了数年全球销量冠军之后可谓王者归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G 2.0 AT经典周年纪念版2011款 19.38 16.5 2.88 有现车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凯美瑞的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大小没太大变化。但是外观设计变化不小,更加运动时尚。大面积横置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更加大气。车头的菱形大灯棱角也更加锐利;引擎盖增加了隆起的U型造型,加上前包围的造型,让一贯沉稳的凯美瑞增加了许多冲击力。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V Navi AT

凯美瑞的内饰非常精美,深棕色的桃木、黑色的中控台、米色的内饰搭配的天衣无缝。整体风格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做工细腻,设计大气,是典型的丰田式设计风格。新凯美瑞在空间上面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调整,前排座椅背面向前收缩了7cm,后排座椅向后移动了8cm,后排空间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这也弥补了新款没有把车身加长的不足。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V Navi AT

 在动力方面凯美瑞一直是走低油耗的路线,新凯美瑞引入了全新的2.5L自吸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有所提升,但是依旧平平。显然强劲的动力不是凯美瑞所追求和看重的。而之所以引入新的发动机,大部分都是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测试数据显示,新技术的应用确实让新车比老车更省油。

编辑点评:凯美瑞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外观了,不知道看惯了平和中庸的老款凯美瑞的车友们对小改后的凯美瑞感想如何呢?我想设计师如此设计可能是想让凯美瑞的受众更加广泛,确实新凯美瑞的外观也更加适合年轻人了。座椅的微调让乘坐舒适性也有了提升,在内饰、油耗上新凯美瑞也有所表示,如此看来此次小改的凯美瑞,成功。

广汽丰田中宝高新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483 地址: 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南段(与黄山路交口向南800米)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