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进口途乐登陆山西 郑州日产永安店代理

进口途乐登陆山西 郑州日产永安店代理

2012-04-20 17: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进口途乐登陆山西 郑州日产永安店代理

2012年4月20日,山西永安郑州日产专营店如期举行了“低调的奢华——越野之王 途乐尊崇试驾会”,让这款“越野之王”的“粉丝” 先睹为快,亲身感受了它的魅力。 

进口途乐登陆山西 郑州日产永安店代理

在中东有这样的说法:去黎巴嫩看美女,去阿联酋看名车……黎巴嫩位于地中海东岸,宜人的气候吸引了全球的旅行者,美女比比皆是不足为奇。“阿联酋”原意为沙漠中的花朵,是世界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也是富豪最密集的地方。中东富豪从不缺少游艇、私人飞机等奢侈品,但对于汽车的偏好,则超过任何一种交通工具。

进口途乐登陆山西 郑州日产永安店代理

迪拜有“永不落幕的豪车盛宴”之称,这里随处可见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等超级豪车,但在越野车方面,富豪们却更加偏爱日产途乐,甚至在整个中东,富豪们大多是这款车的“粉丝”。

进口途乐登陆山西 郑州日产永安店代理

相比于悍马H2、营长COMBAT的重装甲与奔驰G55 AMG路虎发现 DISCOVER的硬朗以及BMW X6保时捷卡宴的奢华相比,日产途乐全方位的综合表现是其赢得中东富豪青睐的首要原因,甚至一度被称为酋长专属座驾。众所周知,除了中心城市拥有良好的主干道路外,沙漠与高原山地是中东地区主要的地形地貌。途乐有着“越野之王”的美誉,在复杂地形下更能将越野本领发挥得淋漓极致。中东富豪所经营的产业以石油或与石油相关的上下游产品为主,而这些都在人烟稀少的沙漠与山区之中,他们未必事必躬亲,但性能良好的越野车却是他们必备的交通工具。

进口途乐登陆山西 郑州日产永安店代理

众所周知,前几代途乐摒弃了时尚与流行的元素,以简单的线条设计为主,给消费者以厚重、稳健、可以信赖的感觉。与老款途乐钟情越野理念不同的是,第六代途乐外观设计注入了时尚元素,内饰风格更像是一款行政级轿车,在驾乘感受方面也进行了大范围的升级,将越野性能与时尚、豪华气质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一起,这也是中东富豪对其青睐的原因。

进口途乐登陆山西 郑州日产永安店代理

此外,途乐超大的改装空间也是被中东富豪们所喜爱的:加装行李架与护杠、垫高悬挂、提高进气与排气口位置、增加副油箱、加装绞盘等等,这都让有着“越野之王”之称的途乐变得如虎添翼。

山西永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太榆路15号

销售热线:0351-7625222

 

山西永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日产(进口)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625222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1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