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直击潍坊金宝车展 雪佛兰全系闪耀全场

直击潍坊金宝车展 雪佛兰全系闪耀全场

2012-04-20 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4月12日,2012年春季车展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通用雪佛兰携旗下全系车型齐整亮相,包括2月在全国上市的中高级旗舰迈锐宝、“都市力量”SUV新科帕奇、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传奇性能跑车科迈罗、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景程以及个性化高端微车斯帕可等车型在内的重量级产品,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雪佛兰年轻活力的品牌魅力。

直击潍坊金宝车展 雪佛兰全系闪耀全场

作为潍坊汽车业界最好的销售平台、最佳的品牌形象展示和最具观众人气的专业汽车展会,金宝车展一直备受厂商重视。

雪佛兰展台人气高涨 迈锐宝成关注焦点

直击潍坊金宝车展 雪佛兰全系闪耀全场

 

直击潍坊金宝车展 雪佛兰全系闪耀全场

本届金宝车展上,雪佛兰展台面积达408平方米,采用了充满科技感的展台设计,时尚、大气的展台风格在众多品牌的展台中独树一帜,特别是雪佛兰的神秘来宾——大黄蜂的闪亮登场,震撼了全场,客户们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着难忘的时刻,与我们的传奇英雄近距离接触,前来咨询、下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上市不久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自然成为雪佛兰展台的最大焦点。一位正在打量迈锐宝的刘先生表示,作为80后,他关注迈锐宝这款车型已久,与大多数中高级车偏中庸、走舒适路线不一样,迈锐宝在提升车辆舒适性的同时,更关注驾驶者的感受,满足了像他这样的新生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为专为兼具眼界与实力的新生代中坚力量打造而成的第八代迈锐宝,不仅真正意义上从驾乘者需求出发,以忠于驾驶本源的体验,同时让中高级车的驾控变得更富乐趣。

发力区域营销 车展优惠回馈“很给力”

直击潍坊金宝车展 雪佛兰全系闪耀全场

 

以强大的销售网络为基础,雪佛兰坚持倡导和传送贴心、专业、诚信的服务,荣膺2010年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称冠“201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成为首个汽车品牌售后服务“双冠王”。上海通用雪佛兰事业部部长吴冰也莅临到车展现场,为潍坊雪佛兰经销商加油鼓劲。此次金宝车展潍坊雪佛兰经销商交定车辆460辆,雪佛兰不愧是潍坊汽车品牌销售的领跑者,是消费者始终信赖的忠实伙伴。

直击潍坊金宝车展 雪佛兰全系闪耀全场

 

直击潍坊金宝车展 雪佛兰全系闪耀全场

在本届金宝车展上,雪佛兰旗下全系列车型的闪亮登场让到场众多的观众领略到雪佛兰品牌的魅力,第八代迈锐宝的上市更是成为展会最大的焦点。随着迈锐宝的上市,雪佛兰正式迎来“全系列时代”,将为兼具眼界与实力的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并最终会成为最受潍坊地区年轻汽车用户喜爱的汽车品牌之一。

潍坊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8883 地址: 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莱高速交叉口北200米路口西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