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北京现代唐山冀东广大店 ix35享9折优惠

北京现代唐山冀东广大店 ix35享9折优惠

2012-04-20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北京现代唐山冀东广大店 ix35享9折优惠 

【网上车市唐山讯】 即日起在北京现代唐山冀东广大4S店,购买ix35均可享受9折优惠,此活动截止到本周日22日结束,详情请咨询:0315-2960611。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x35 2.0 GL 2WD MT新锐版2010款 16.98 16.98 —— 9折优惠
ix35 2.0 GL 2WD AT新锐版2010款 18.38 18.38 —— 9折优惠
ix35 2.0 GLS 2WD AT精英版2010款 19.58 19.58 —— 9折优惠
ix35 2.0 GLS 4WD AT尊贵版2010款 21.58 21.58 —— 9折优惠
ix35 2.4 GLS 2WD AT尊贵版2010款 21.38 21.38 —— 9折优惠
ix35 2.4 GLS 4WD AT领航版2010款 24.28 24.28 —— 9折优惠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内饰:内饰看上去很有现代感和科技感,材料、做工都很不错,中控材质摸上去稍硬,不过同级别的车都是如此。在颜色上黑色的内饰比较舒服也没感到压抑,浅灰色搭配比较协调。而且,事实证明,这样的内饰颜色还很禁脏,其实是对于有小孩的家庭。

空间:车内空间不算小,坐在后排腿部能够自由的活动,不会有拘束感。后排的座椅不能调节,是固定死的,有点遗憾。不过放倒后,后备箱的空间一下变得“巨大无比”,平时可以拉东西,长途自驾游可以当床睡。尤其是夏天去草原,很方便,睡蒙古包,还不如睡咱自己的ix35自带的“床”。即使座椅不放倒,我家宝宝也可以在后备箱里面自由玩耍,这就是SUV大后备箱的一大好处啊。

发动机:动力方面还是比较流畅的,稍微加点速就会有很强的推背感。柔和起步、疯狂加速,120过弯,平稳高速等等,在刚提车的时候测试过很多次了,完全都没有问题,不过我现在已经杜绝“疯狂加速”这样的“损车”行为了。

北京现代唐山冀东广大店 ix35享9折优惠 

油耗:平均油耗在百公里9个油左右。在高速上时速100的油耗稳定在8.1个,120时速9.2个。平时上下班堵车的时候能达到10-11个油之间,平均下来7毛钱的油耗还是挺不错的。

底盘:走长途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修路,总有稍大的坑和洼,有时候来不及减速,只能以50公里/时的速度硬着头皮过。这样过了好多次,感觉底盘还是很扎实的。

操控性: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我最喜欢的配置之一,累的时候使用自动挡,傻瓜式开车,需要激情的时候变换成手动挡,开启驾驶乐趣。总体车辆的操控和转向感觉都非常好。

音响:音响效果值得称赞,特别听轻音乐的时候效果很好。

全景天窗:当时特地选的全景天窗车型,比不带天窗多了8000元。在这个价位有全景天窗的车型只有ix35。打开之后风飕飕的,感觉很酷。有了全景天窗,视觉还很开阔,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定速巡航:有了它,跑高速就不再辛苦,设定一个车速,让车自己跑吧,右脚不用工作了。

智能钥匙:智能钥匙也是此车的一大亮点,自从有了它,车钥匙就可以永远的放包里了,免除了以往开车老是掏钥匙的繁琐。随身携带遥控器,开门只要轻按前门把即可开门,关门与之一样操作,就这点还是很人性化的。点火启动也相当的便捷,只要踩下刹车,启动发送机按键。反之灭车只要按下启动按键即可熄火。

北京现代唐山冀东广大店 ix35享9折优惠

编辑总结:ix35的外形设计的确吸引人,赞一下现代的设计师。流线型强,动感十足。前脸很时尚。个人感觉,尾部的设计更赏心悦目。尤其是闪铜这颜色,最有金属质感,也是小i颜色档次最高的一种颜色,这也造成了“小i  10车6闪铜”的奇观。漂亮的小i停在哪里都是最美的风景,个人觉得外形靓丽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之一。

 

唐山冀东广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60611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唐柏路158号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