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百大雪铁龙 购新世嘉赢50000元试驾补贴

百大雪铁龙 购新世嘉赢50000元试驾补贴

2012-04-20 1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百大雪铁龙 购新世嘉赢50000元试驾补贴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即日起,由东风雪铁龙独家赞助的新世嘉“三重礼遇百里挑一”活动心动登场!百大雪铁龙专营店同步进行中!询:7363969。

凡4月30日之前购买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型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 “超级试驾员”称号,更有五万元超级试驾补贴及iPad2相送!

同时,活动期间三种礼遇环环相送,精彩不断!微博分享活动赢车标、到店签到抢汽车养护套装、订车抽送油卡及新世嘉车模,每个环节我们都准备了丰富礼品,就等您的行动!

史无前例的大奖,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新世嘉 1.6 MT品尚型2012款 10.68万 10.68万 暂无优惠
新世嘉 1.6 AT品尚型2012款 11.68万 11.68万 暂无优惠
新世嘉 1.6 MT品享型2012款 11.88万 11.88万 暂无优惠
新世嘉 1.6 AT品享型2012款 12.88万 12.88万 暂无优惠
新世嘉 2.0 MT品悦型2012款 11.68万 11.68万 暂无优惠
新世嘉 2.0 AT品悦型2012款 12.68万 12.68万 暂无优惠
新世嘉 2.0 AT品驭型2012款 14.78万 14.78万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作为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国内首次应用的量产车型,新世嘉承载了品牌的无上荣耀,彰显了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世嘉(C-QUATRE)自2008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已陆续推出了VTS版、世嘉三厢、尚乐版、冠军版等诸多车型,每一款车型都为中级车市注入活力,每一次升级都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车上生活。凭借更加动感时尚的造型、更为卓越的操控性能及更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世嘉车系在上市三年多的时间里赢得了国内主流消费人群的青睐。

此外,世嘉上市以来陆续摘得了“操控满意度冠军”、 “2009 CCTV中国年度中级车”等重磅奖项;2010年,随着东风雪铁龙签约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世嘉成为了中国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为羽球队员保驾护航;2011年,世嘉以月均销量过1万辆的成绩稳居主流中级车市第一阵营。世嘉的荣耀镌刻在了中级车市的里程碑上,在竞争残酷的中级车市,世嘉优异的市场表现得益于高品质的造车工艺、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横扫赛场的操控性能,相信承载诸多荣耀的新世嘉将会为2012年的中级车市留下最华彩的一段篇章。

据了解,自即日起,新世嘉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定,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不妨多了解一些新世嘉的产品信息,当然在售的现款世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潍坊百大雪铁龙专营店 蝉联全国服务质量第一名!

潍坊百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7367969 地址: 潍坊经济技术开发区通亭街555号(百大绿洲南邻)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