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惠通陆华——捷豹Alive魔幻夜开启

重庆惠通陆华——捷豹Alive魔幻夜开启

2012-04-20 16: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惠通陆华——捷豹Alive魔幻夜开启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4月21日晚,由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汽车发起的“捷豹与您共享生命旅程——重庆惠通陆华捷豹ALIVE魔幻之夜”即将在重庆日月光广场捷豹俱乐部闪亮开启。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向来宾阐述捷豹其全新品牌理念“ALIVE”,在秉承捷豹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捷豹基因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众所周知,捷豹是英国皇室御用座驾,深受伊丽莎白女王、威尔士王子等众多皇室血脉青睐;不仅如此,横贯中外,无论是英国首相、体坛名人、影视明星,还是商界新贵,都有捷豹的忠实拥趸。他们是这样一群前瞻者,他们是各自领域中的精英;他们是追求梦想、锐意进取的乐活者;他们相信自我本性,不随波逐流;敢于做梦,也敢于冒险;拥抱成功,也不怕失败,随时挑战自己和世界的极限。可以说他们也是"ALIVE"形象的代表者。这次全新品牌理念推出的同时,那只跳跃的豹子LOGO形象也有所变化,金属阴影造型让这头豹子更具质感,显得更有活力和生命力。一系列的变化体现了捷豹不仅仅是性能卓越的机器,更是个人品质生活追求的完美体现,让所有驾乘者充满生命力!

届时重庆惠通陆华诚邀捷豹VIP车主及各界媒体欢聚捷豹Alive魔幻之夜,尽情体验享受捷豹咆哮的灵魂所带来的激情与奢华。HOW ALIVE ARE YOU? 看看你无可复制的生命力!

ALIVE,是活着,是生命存在的方式,生活的每一个年轮,都交织着酸甜苦辣,但我们仍然相信,珍藏希望、热爱生活的人,也将得到生活的青睐。捷豹有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绝非华丽物质的堆砌,以铿锵的咆哮,唤醒奢华的灵魂。活出你磊落的襟怀,活出你不羁的性格。带上你心爱的捷豹车,让我们一起活出生命的真谛!体会着岁月的变迁和那曾经的情怀!

重庆惠通陆华与您相约重庆日月光捷豹俱乐部,感受ALIVE带给您的激情澎湃! 

重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94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498号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