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增配不加价 V3菱悦领航版限时特供

增配不加价 V3菱悦领航版限时特供

2012-04-20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V3菱悦优惠】作为东南汽车自主品牌中的明星产品,V3菱悦倾注了东南汽车多年来的深厚合作基础。自2008年上市以来,V3菱悦不断地进行产品细分与升级,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不断提升的超高性价比,获得全国超过20万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性价比之王”、“节油王”的美誉已深入人心。

增配不加价   V3菱悦领航版限时特供

在五一来临之际,浙江康达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东南汽车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特别推出V3领航版,该款车型在新幸福版上增配了由东南厂方最新开发的厂方特供导航,作为本次领航版的升级配置,导航仕样如下图(8寸大屏、道道通地图)。本次领航版的推出以“增配不加价”形式馈赠给广大朋友的五一大礼!如此豪礼还不赶紧行动,活动时间有限,预购从速!

增配不加价   V3菱悦领航版限时特供

4年的磨砺与市场的考验充分佐证了东南汽车造车技术的不断成熟与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传承了良好口碑与品牌技术沉淀的2012款菱悦,在延续自身“高性价比”路线的基础上,必将成为众多消费者和家庭的购车首选,并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幸福乘驾体验!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V3菱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