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北京现代清库5万 享国际车展同等价

深圳北京现代清库5万 享国际车展同等价

2012-04-20 15: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21日,北京现代“清库直降5万,最低七七折”活动在鹏峰现代4S店火热开幕。当日到店购车客户还可享受五一车展和六月国际车展同等优惠价格,据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如客户购车价格高于五一车展和六月国际车展,鹏峰现代承诺补差价!

1、优惠时间短:第九届鹏峰购车节活动时间只有11天(4月21-5月1日),活动后所有优惠全部取消;可以说是真的过了这个村就没了那个店!

2、承诺补差价:购车客户还可享受五一车展和六月国际车展同等优惠价格,鹏峰现代承诺:如客户购车价格高于五一车展和六月国际车展,鹏峰现代承诺补差价!

鹏峰为什么有这么大力度的促销,究其原因为以下两方面:一、在经济形式不明朗的大环境下,与其将车辆压在仓库里,每天占用大笔资金还要支付巨额银行利息,还不如让利于民,快进快出,稳定的现金流对于眼下的车商而言才是最宝贵的。二、感恩于社会,感恩12年间23万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网上车市深圳站

八卦岭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八卦岭汽车城(东风本田旁)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笋岗华南汽车城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展场B10—B13(大兴丰田旁)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编辑 余莹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