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感恩十年庆 江门庆丰马自达十重豪礼送

感恩十年庆 江门庆丰马自达十重豪礼送

2012-04-20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感恩十年庆 江门庆丰马自达十重豪礼送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衷心的感谢社会各界和所有一汽马自达客户的关心与厚爱!因为你们的支持与关爱,我们才能茁壮成长,为感谢用户一直来对庆丰的大力支持,江门庆丰一汽马自达4S店推出马自达十周年感恩回馈—十重好礼连环送系列回馈活动。

活动日期:2012年4月7日—30日

活动地点:江门庆丰展厅

活动内容:

来店礼—挂饰一件

试驾礼—蛋挞礼券一张

评估礼—为你的二手车进行全方位的免费专业评估

转介礼—老客户转介新客户成功购买为您送上300元油卡和200元工时券

置换礼—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可获6000元补贴

信贷礼—购马6、睿翼享“0手续、0利息”,贷款购车优惠

贴心礼—新车购买GPS送一年交强险

订车礼—订车客户新车礼包(证件贴、竹炭包、手机架、防滑贴、充电器、环保袋)

幸运礼—凡订M8、CX-7、M6M5客户对应其身份证号码同样出现有5、6、7、8数字,免费获汽车美容打蜡一次。

抽奖礼—订指定车型可参加31号周年抽奖一次赢取3000元精品礼包。

期待您的参加!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市庆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881222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宏达路2号之一(移动大楼对面)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