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2012-04-20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CVT技术的发展,已经有了一百多年的历史。德国可以说是在汽车上采用CVT技术的鼻祖,而后逐渐强大的日本也占据了CVT世界的半壁江山。但德日的垄断格局终被打破,中国自主品牌奇瑞经过七年刻苦钻研,最终研发出比肩国际品质的CVT变速器,成为国内CVT技术新的风向标。目前,九江新恒通奇瑞4S店内,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已到店,全面接受预订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车型售价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3两厢 1.6 CVT进取型2012款 8.58万 8.5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A3三厢 1.6 CVT进取型2012款 8.78万 8.7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A3两厢 1.6 CVT尊贵型2012款 9.28万 9.2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A3三厢 1.6 CVT尊贵型2012款 9.78万 9.7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恒通奇瑞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奇瑞CVT自动挡有一台现车,全面接受预订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可到店咨询。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CVT核心技术不断升级  无极变速成风向标

CVT,通常指一种汽车变速器,也叫无级变速器,它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因此,CVT日渐成为当下车市的风向标,成为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德国奔驰公司是在汽车上采用CVT技术的鼻祖,早在1886年就将V型橡胶带式CVT安装在该公司生产的汽油机汽车上。并在1958年,装备于DAF公司制造的Daffodil轿车上,当时销量超过了100万辆。但是由于橡胶带式CVT存在一系列的缺陷:功率有限(转矩局限于135Nm以下),离合器工作不稳定,液压泵、传动带和夹紧机构的能量损失较大,因而没有被汽车行业普遍接受。

日产公司研究开发的CVT电子控制技术,通过采用这些先进的技术来获得较大的转矩能力,传动比的改变实行全档电子控制,汽车在下坡时可以一直根据车速控制发动机制动,而且在湿滑路面上能够平顺地增加速比来防止打滑。由于技术上的改进和产品上的升级,这种技术在日后也颇受欢迎。  

面对CVT市场的发展趋势,奇瑞公司吸取先进技术经验,经过持之以恒的努力,经过七年的不断钻研,最终制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CVT变速器,其性能与日本的优质变速器极为相近,成为国内CVT技术新的风向标。

自主创新七年磨一剑  突破CVT技术壁垒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2004年通过大量的技术及市场调研,CVT项目正式立项研发;2005年,第一台CVT样箱装配并开始试验;到了2006年,CVT搭载A5整车开始进行软件匹配标定;随后经过 06-09三年时间前后投入超过亿元建成如下试验设备,CVT进行了大量台架整车试验,通过测试不断对CVT进行优化。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0年4月,投资数亿的德国进口自动化CVT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成,CVT变速器正式下线,而后通过搭载在出租上行驶超过突破100万公里,顺利通过耐久试验。走过7年自主创新的艰辛岁月,获得41项国家专利,奇瑞最终突破CVT的技术壁垒。

自主研发技术成熟  A3 CVT车型优势明显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奇瑞A3 CVT配件均源自国际顶尖供应商,质量非常可靠。其液力变矩器为日本原装进口,供货厂商是EXEDY,该公司为自动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供货公司有爱信、JATCO、通用、福特等。湿式离合器摩擦片,为日本原装进口,供货厂商NSK,该厂商供货范围跨越日本、美洲、欧洲、亚洲4个经济区域的生产销售技术来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

推式钢带的供应商为BOSCH旗下的VDT公司,该公司生产的金属带供货范围在全球的复盖率在9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奇瑞A3CVT所使用的是该公司的第七代产品,级别超过奔驰的A、B级轿车,技术超前。可以说,奇瑞A3 CVT车型是紧跟国际技术品质,打造的终极利器。难能可贵的是,奇瑞并非囫囵吞枣的接受外部先进技术,而是对国外先进技术做了充分的研究和自我消化,最终制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需求和养护需要的A3 CVT变速器,同时该款变速器也成为奇瑞值得骄傲的又一科技产品。

不过在当下零部件大规模外部采购的时代下,很多汽车企业只是简单的“拿来主义”,却不做自我创新和研发。所以,这些汽车厂商生产的CVT变速箱面临技术故障的时候,往往力不从心,无法为消费者提供及时有效的解决之道,造成消费者权益难以保障。而奇瑞由于坚持自主研发,所以在利用国际知名品牌成熟技术的同时,也通过对CVT技术的开发过程,实现了对CVT技术的全面掌握。这就意味着经过长达7年的艰苦努力后,奇瑞已不再是CVT变速箱的使用者,更是CVT变速箱的制造者。带给消费者更加放心的选择,实现了自主品牌在变速器领域的实质性突破。

或许,对普通消费者而言,一家汽车企业是否具备自主创新能力似乎并不重要,毕竟在一个零部件大规模外部采购的时代,像CVT变速箱这种关键零部件,其实早已能通过外部整机采购的方式加以实现,例如选择南京邦奇所的产CVT变速器。但“拿来主义”终归存在弊端,只有在掌握了国际先进技术的条件下坚持自主研发和不断创新,才能保证自身产品价值和行业影响力。在了解了奇瑞自主研发的经历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奇瑞产品的市场前景将越来越好,并在不久的将来真正实现全部零件自我供给的目标,成为国际一流汽车厂商。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271150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市弘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05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濂溪大道中段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