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广汽本田大放价 雅阁降3.6万送礼包

沈阳广汽本田大放价 雅阁降3.6万送礼包

2012-04-20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沈阳中资华大广汽本田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广汽本田大放“价”啦!近日编辑从沈阳中资华大广汽本田了解到,店内现提前大放“价”,雅阁锋范在原有的巨幅优惠上,再赠送5000元精品礼包!这个“价”绝对让您心动!

沈阳地区广汽本田最新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 18.68-34.28 3.6 赠送5000元精品礼包
锋范 9.68-15.98 2 赠送5000元精品礼包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2012款雅阁前脸蕴含了很多时尚的元素,由中网到下进气口的线条向内侧收,形成了一个倒梯形,雾灯部分的线条处理更加强势,整体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霸气。2012款雅阁2.0SE车型新增了带有清洗功能的自动头灯,同样包含HID氙气大灯系统,在夜间行车时的照明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侧面造型依然保持简约同时相对动感的曲线,尤其是凹槽式的腰线十分另类。另外在车身细节上的设计方面,车窗大量的使用了镀铬装饰,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沈阳中资华大广汽本田

2012款雅阁的内饰在第一眼看上去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极大地拉伸了空间感,而复合式的中控台也极富科技感。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添加了商务气质,内饰的做工手感以及细节的处理都非常到位。全车系标配的自动恒温分区空调系统,可以使驾乘人员乘坐更为舒适。非常值得赞扬的是,行车电脑按键均为中文标示。

沈阳中资华大广汽本田

编辑点评:雅阁的内部空间一直是其优势,宽厚的座椅很舒适,车内的高度、宽度都能令人满意。

沈阳中资华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27 地址: 皇姑区陵东街13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