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上海汽车旗舰名副其实 荣威950剑指何方

上海汽车旗舰名副其实 荣威950剑指何方

2012-04-20 1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日前,荣威品牌技术最成熟的中高级商务旗舰车型荣威950正式发布。这款车主打大气、商务的主流B级车市场,针对商务人士的全新自主旗舰车型,坚持了荣威一向以来 “品位、科技、实现”的品牌主张,以引领全球汽车核心技术变革趋势的四大全球领先科技,展现出上汽进军主流中高端市场的实力与能力。“浑然天成的惊世之作”荣威950将再次树立了自主品牌高端行政级车型的新标杆.

于4月11日全国上市的荣威950立志打造出商务车新标杆,现在这款车在全面接受预订中,只要您看中了我们这款车,随时到九江荣威4S店订购,感受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上海汽车旗舰名副其实 荣威950剑指何方

荣威950视觉图

阅尽科技,荣威950集成全球四大领先技术

作为“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旗舰产品”,荣威950首先在核心技术上取得全面突破。依托上汽整合全球资源的卓越实力,通过“战略平台、技术共享”的方式,荣威950是在Global E全球领先战略平台上开发的一款针对精英商务人士的“首席行政座驾”。在这个国际领先的B+级车型平台之上,荣威950创新集成“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CONTI 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以及“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等引领全球汽车核心技术变革趋势的全球四大领先技术,为商务驾乘提供强大支撑。

动力总成方面,荣威950的2.4L和3.L0排量车型均采用引领全球发动机技术变革主流趋势的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可将发动机内的每一滴油转化成一亿颗微粒,在不降低功率扭矩的前提下,有效降低3%的油耗和25%的冷启动排放;与此同时,3.0L V6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和最大扭矩296 Nm / 5600 rpm的澎湃动力,在强者如林的B+级中高端车型阵营中,也可堪称翘楚。

上海汽车旗舰名副其实 荣威950剑指何方

荣威950 3.0L V6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

与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配对的是,荣威950采用新一代嵌入式控制模块的CONTI 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采用单一轴设计和高精度齿轮组,该变速箱拥有体积小、重量轻、噪音低、稳定性高、换挡流畅等众多优势。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使车长5米的荣威950在8.1秒内就完成0~100 km/h加速,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实现动力性能和节能排放的和谐统一。

电子技术领域方面,荣威950采用的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搭载了全球首创的四套车身控制单元,以低、中、高多频传输速度,控制发动机管理总线、底盘制动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车身安全系统,实现了最为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和对整车的全面实时监测;以使行驶途中的任何驾驶需求都可得到迅速高效的响应。

安全技术方面,荣威950以B+级车型的定位达到了行政级豪华车型的安全标准。荣威950在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的基础上,采用了最新的“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全面囊括ABS、EBD、TCS、CBC、VSC、MSR、EBA、HA、TPMS、EPS 等十大安全科技。尤值一提的是,荣威950在制造工艺上取得了全面突破。全车应用了全球最高强度精密制造工艺,有多达6800个焊点,高于一般车辆35%;车顶实现总长3260mm的连贯式激光焊接技术;整车运用了高达67%以上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屈服强度高达1250MPa。

上海汽车旗舰名副其实 荣威950剑指何方

荣威950整车内饰

自2006年10月,荣威品牌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荣威750发布至今,上汽集团凝聚了30年合资合作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性地集成全球优势资源,高起点打造而成“荣威”这一中国人拥有的国际汽车品牌。荣威950作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由中国主导并融合全球智慧打造而成的B+级别中高级轿车,致力于为公商务人士打造了一款真正的高品质商务车型,为国内高端公商务车市场带来了一股全新的坐拥体验感受。

运通汽车九江荣威/MG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5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