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送优惠礼包

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送优惠礼包

2012-04-20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鄂尔多斯市铜川镇上海大众华丰4S店了解到,店将于4月22日下午3:00在店内举办CROSS POLO新车上市活动,本次活动将有豪礼相送,各车型都将有空前钜惠,届时欢迎您的光临!详情咨询电话0477-8115111。

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送优惠礼包

本次活动将推出3大礼包:

潜客礼:进店客户均可参加幸运转盘游戏,没人可转3次,赢取购车代金券,最高可享受1500元购车优惠,所有代金券购车时可抵现金,使用上限不得超过3张,并于店内其他活动 不可重复使用(CROSS POLO不参与此项活动);

成交礼:凡当天交车或是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好运套套套活动,套到的礼品即套即兑,惊喜大奖-导航,等你拿!

老客户礼:凡在上海大众华丰4S店购车的新老朋友。都可凭购车发票或是其他购车证明,领取300元售后维修费用代金券,维修时抵现金使用。

这么多豪礼等你拿,你还在犹豫什么?更多车型优惠信息如下:

1、全新帕萨特:订、购全系车型送交强险+2000元礼包;1.8TSI政府特费导航版米内饰215800元,秒杀价格212800+4000元豪华礼包。
   2、2012款途观:订、购全系指导价送3000元原装踏板一副+1000元礼包。
   3、新POLO:订、购全系优惠现金5000元,并送3500元保险。
   4、朗逸:订、购全系送2000元大礼包+交强险。
   5、新CROSS  POLO:订、购该车送5000元大礼包。
   6、PASSAT新领驭:订、购全系现金优惠12800元+交强险。
   7:新途安::订、购全系现金优惠7000元+3000元礼包。

鄂尔多斯市华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151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团结中路南上海大众华丰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