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菲亚特500 Gucci版北京上市 限量200台

菲亚特500 Gucci版北京上市 限量200台

2012-04-20 14: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4月19日,在媒体朋友及VIP嘉宾的见证下,广汽菲亚特北京798艺术社区隆重揭幕菲亚特500 Gucci版,同时宣布该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6.88万元。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限量200台

为庆祝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和Gucci创立90周年纪念,2011年Gucci品牌与菲亚特汽车联合推出菲亚特500特别版——菲亚特500 Gucci版。由意大利备受尊崇的两大品牌——Gucci与菲亚特共同倾力打造的菲亚特500 Gucci版堪称一次灵感激荡的非凡合作,不仅树立了跨界合作的新风尚,更完美诠释出经典与时尚共舞的全新设计语言,而这款象征着意大利国家级荣耀的艺术作品,于今日起已正式面向中国消费者发售,仅限200辆。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限量200台

时尚设计

菲亚特500 Gucci版采用黑与白的颜色搭配,引人注目的独特亮光珍珠玻璃喷漆,犹如一部新古典主义的黑白电影。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相互衬托:黑色,以闪亮镀铬装饰细节,搭配黑白强烈对比的内饰,传递出一种当代人活泼的态度。白色,辅以绸缎般镀铬装饰细节,搭配象牙色和黑色内饰,创造出一种更加柔美雅的视觉效果。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限量200台

菲亚特500 Gucci版外形更加个性,搭配185/55 R15 的轮胎的轮圈,复古设计的辐条,与周围的外部颜色完美融洽,代表此类车型新颖独特的时尚风潮。轮辋盖上带有与车身同色的扣结式GG标志,手写体Gucci标志出现在掀背门与门柱上。该版本配备了1.4升100马力的MultiAir®发动机,以及Gucci绿色的刹车卡钳。标志性Gucci绿-红-绿条纹勾勒出车身轮廓,覆盖整个外缘,连接车的外观与内饰。经典的Gucci标志性条纹遍布座椅和安全带。菲亚特500 Gucci版的内部空间设计时尚,兼具造型与功能:优雅别致的刺绣,奢华独享的材质。特别版黑白色车身分别提供亮光和哑光车身镀铬装饰件,中控台表面喷漆经过精致的天鹅绒效果处理,以及印有Gucci标志性花纹的顶级Frau品牌的双色真皮座椅。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限量200台

澎湃动力与安全配置

在动力方面,菲亚特500 Gucci版配备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革命性成果——1.4升100马力MultiAir®发动机,不仅极大提升了动力,更降低了油耗和排放;1.4升MultiAir®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并设有专门的“运动”模式,澎湃的动力完全足以驭动500精巧的车身。此外,菲亚特500家族全系产品标配7个安全气囊,高标准的安全配置有力地保证了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菲亚特500 Gucci版正式上市 限量200台

广汽菲亚特渠道进行销售

“正如菲亚特的品牌定位——人生如此美丽,杰出的设计和精致的做工早已无形中为菲亚特500 Gucci版增添了一份特殊的含义。它不再是一款用来代步的四轮小车,它传递着时尚与经典共存的意大利精髓,是引领着中国汽车消费者徜徉在惬意的意式生活中的使者。”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先生表示。

紧随着菲亚特500和菲亚特500敞篷版500C的步伐,菲亚特500 Gucci版的上市不仅扩充了菲亚特500家族的产品阵容,更象征着菲亚特500家族所代表的意式生活方式也在一步步地走向完善。毫无疑问,菲亚特500 Gucci版这款精品小车注定将用它独特的方式在中国市场上浓墨重彩地改写中国消费者传统意义上的汽车生活。它的上市证明了菲亚特品牌卓越的眼光再一次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全面发力中国汽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莹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