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马自达6“感恩十周年 五重豪礼连环送”

马自达6“感恩十周年 五重豪礼连环送”

2012-04-20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马自达6“感恩十周年 五重豪礼连环送”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运通博阳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十周年了,运通博阳从4月1日起隆重推出“十年感恩回馈季·倾情回报五重礼

第一重礼:感恩十年•贴薪呵护

凡购买马自达6全系车型,均赠送四大险种(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险及划痕险),为爱车出行进行全面的保障。

第二重礼:感恩十年•限量尊享

活动期间,隆重推出“马自达6限量导航版”,车型增配不增价。

第三重礼:感恩十年•幸福升级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均可享受超过6000元/台的高额置换补贴。

第四重礼:感恩十年•购车无忧

凡购买马自达6、睿翼及睿翼轿跑车的用户,均可享受贷款购车“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二零”优惠,提前实现拥有中高级轿车的梦想。

第五重礼:感恩十年•感谢有你

购买马自达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到持续升级的“全心管家服务”以及“四季关怀”贴心服务,购买马自达8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VIC尊享服务”。

台州运通博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路桥新安南街189号

销售热线:82753333


台州运通博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753333 地址: 台州市路桥区新安南街189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