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风日产购车轻松 玩游戏送现金啦

东风日产购车轻松 玩游戏送现金啦

2012-04-20 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为了让客户能亲身体验到“天籁”V6发动机表现出的稳定性及低噪音,东北汽贸东风日产专营店特在此周末,即4月21、22日两天为现场购车的各位举办有奖趣味活动即“天籁《一杆烟》趣味挑战赛”,只要您在规定时间内将一颗香烟立在工作中的发动机上,即可获得2000元现金代金券。欢迎您来感受全新“天籁”V6发动机的澎湃动力!

沈阳东北汽贸东风日产

“您玩游戏,我送现金”,到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购车轻松。活动内容请详询店内销售顾问,东北汽贸在此祝贺您购车愉快,行车平安!

沈阳东北汽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