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从优待警 力天福特推公安民警购车优惠

从优待警 力天福特推公安民警购车优惠

2012-04-20 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有关“从优待警”的工作要求,力天福特4S店今年将参与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012单位)组织的2012年公安民警个人购车活动。

长安福特已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据此协议,公安民警在长安福特全国各地授权经销商处均可按以下价格购买长安福特系列产品。待新产品上市后,长安福特将会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确认新车优惠价格并及时公布给大家。

公安民警购车各车型优惠价格

从优待警 力天福特推公安民警购车优惠

从优待警 力天福特推公安民警购车优惠

注:公安民警所购车辆在享受非凡随行“QualityCare" 售后服务的基础上,还享有长安福特独创的增值服务: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增值服务、购车后第一年享受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湖南力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56786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相府东路二段198号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